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战火2》热播,崔煜林飞刀神功再震六大卫视

http://www.yule.com.cn 2011-07-15 10:04:28   来源:   

\


崔煜林


《战火中青春之血染风采》继江苏卫视热播之后,近期在河南、河北、湖北、陕西、广东、黑龙江六大卫视继续上演。

去年,《战火中青春》的热播开创了红色偶像剧的先河,将革命题材剧成功打入了年轻人群的市场,《战火》依旧延续了《战火》中主打青春偶像牌的元素,并一改往日以男性力量为主导的战争片模式,以女子作为战争的主要群体,讲述了八个女孩子组成的抗联女子突击队在那段特殊的岁月里与日寇斗智斗勇的故事。

拥有精致五官、较好身材的青年演员崔煜林,在以往的作品中已经塑造了很多不同形象,此次借《战火2》热播,崔煜林有望成功变身为新一代红色偶像。其飞刀神功也在现各大卫视。在采访中,崔煜林坦言:我很喜欢拍战争戏,虽然大家都知道战争戏很苦,但是我觉得拍起来特别爽,也能学到很多都市戏、古装戏里学不到的东西。最重要的是,往往条件越艰苦,剧组工作人员和演员之间的感情就越好,尤其在战争戏里,大家一起在戏里戏外出生入死,演的过瘾,情意也深。

《战火2》中,崔煜林饰演的潘十九是这支女子突击队中的一员,一路上她一边积极作战,一边悉心照料妹妹,性格温婉、善解人意,打起仗来却非常英勇。在剧中,潘十九是几个姐妹中最机灵的一个,崔煜林介绍说:“队长每次布置任务都是我先领会意思,再给其他姐妹讲解,这是一个看似温柔实则精干的姑娘,人物写的很完整,我在塑造这个角色时,也努力把多面的她呈现出来。”

据了解,在拍摄《战火2》过程中,崔煜林十分敬业,所有的骑马、打斗、跑炸点的镜头都是由本人亲自完成的。尤其是剧中一身飞刀绝技很吸引观众眼球。说起她的功夫绝技,崔煜林自豪的介绍道:“在戏里我有两样功夫最厉害,一是打枪打得好,二是飞刀耍的漂亮。来剧组前我一点都不会扔飞刀,开拍之后我常常跟在武术指导老师旁边,有事没事就跟他偷偷学习扔飞刀的各种姿势和动作,经过一番苦练之后确实进步不少。”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