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齐一霏出席商业庆典 影视女星身价飙升

http://www.yule.com.cn 2011-07-15 13:24:27   来源:   

齐一霏出席商业庆典 影视女星身价飙升


\


近期当红影视圈小花旦齐一霏出席了某时尚品牌在北京举办的新品发布会。在这个潮流风行的季节,高端奢侈品与时尚人士共享美妙巅峰时刻。齐一霏一袭休闲性感造型出席了这个群星璀璨之夜。


齐一霏出席品牌发布会


\


庆典当天,影视圈新秀女艺人齐一霏以一身性感休闲服饰出席,为这绚丽的现场又增添一抹性感色彩。深谙潮流之道的齐一霏一直游走于时尚的前沿,拥有大批粉丝;齐一霏的举手投足尽显潮流风范。此次品牌新品发布会品牌商也正是看中了齐一霏的时尚地位。


齐一霏出演新片身价倍增


\


\


近期,凭借靓丽的外表和前卫的造型齐一霏逐渐被众多媒体关注,广受业界好评。造型多变、时尚前卫的性感公主,在短短几年之内,集偶像和实力于一身的齐一霏顺利涉猎影视、时尚杂志和广告等众多领域,星途一路看好。


已有影视、歌手、广告小天后多个头衔的齐一霏坦言,自己是一个幸运的人,出道以来就有幸参与了诸如 《一不小心爱上你》《纯真岁月》《最后的年华》《爱情有点蓝》《刁蛮俏御医众多热播影视剧,并获得圈内前辈的大力提携。据悉近期齐一霏将出演一部两岸三地合拍的青春偶像剧。齐一霏也表示将会用最优秀的作品回馈支持自己的影迷朋友,新片中自己将尝试出演与以往完全不同性格的新角色,希望届时大家能喜欢。(文/张林峰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