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试听:万江-煽情歌

http://www.yule.com.cn 2011-07-15 21:13:21   来源:   

\


EP《煽情歌》


歌手:万江

语言:国语

发行时间:2011-07-15

唱片公司:北京美梦成真音乐




为音乐梦想而生却有着两个截然不同个性的男孩——新疆草食男(万江)。从新疆到北京到台湾,努力向前,不畏艰苦。他凭借对音乐的执着努力与朋友的大力支持


万江终于实现了多年的梦想,首张个人EP由金牌制作人袁惟仁、林世千及2011年金曲奖编曲奖得主--洪敬尧等音乐人连手打造。而万江又与袁惟仁老师的缘分最深


从万江参加台湾星光大道比赛开始,袁惟仁老师在星光大道的指导,再到成为他的EP制作人,都给了万江很多的帮助与指导。首张个人EP将于7月5日万江生日的当天发行。为了今天他一直告诉自己「为了实现梦想,不管有多苦,只要能站在舞台上表演,就是最大的幸福!」

 


煽情歌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