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徐云潇新歌《落花》夏日伤感寒流强势出击 席卷夏日乐坛!

http://www.yule.com.cn 2011-07-18 13:58:31   来源:   

\


\


\




    近日,华语乐坛热闹纷呈,各大知名歌手不甘寂寞纷纷推出新碟,歌曲的火爆程度不容小窥,高调登上各大音乐榜单,艺星时尚“情歌小天王”徐云潇在这炎热的夏日,正式全国发行最新歌曲《落花》,徐云潇以帅气的外形、不俗的演唱实力,获得了专业人士的亲睐。相信此次徐云潇演绎的新歌《落花》一定会给歌迷们一个惊喜,新歌《落花》伤感情歌旋风登陆,划破歌坛夏日的宁静,带来一场心痛风暴。


    《落花》自推出以来,歌迷反应热烈,该歌曲在各大网站上的试听量一路攀升,在短短时间里突破百万大关。新单曲能有这样的好成绩,对此徐云潇十分开心,也希望歌迷朋友在以后的日子也一如既往地支持自己。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