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韩国2011超模大赛预选赛 365MC减肥瘦身中心应邀当评委

http://www.yule.com.cn 2011-07-22 09:28:16   来源:   

 


\


2011韩国超模大赛预选赛在韩国首尔开赛365MC减肥瘦身中心应邀当评委


   日前,据记者从韩国首尔了解到,声势浩大的韩国2011年超模大赛预选赛正在火热进行中,众多美女帅哥齐聚韩国首尔,在韩国SBS电视台进行。这场具有38年历史的韩国超模大赛,为年轻时尚的新锐们提供了一个尽情展现自我的平台。


据了解,此次韩国超模大赛大赛分为预选赛、复赛、决赛三部分。参赛的模特选手来自来自韩国的不同地区,从事不同的职业。担任现场评委的都是韩国时尚界的领军人物,涵盖了来自传媒界、时尚界、商界的各个领域。两位来自韩国365mc减肥瘦身中心的专家也应邀作为此次大赛的评委。他们新颖的视角、独特的审美观念很好的诠释了大赛的时尚定义,也成为了超模大赛的另一亮点。众多评委们将以不同的评审角度和专业标准对预选赛入围选手进行全方位、多层次的评审。


在比赛过程中,各位选手各尽奇能尽情展示着自己的魅力,参赛的模特选手们在舞台上尽情展示自己,表现自我,灿烂的笑脸处处洋溢成功与自信。记者从大赛组委会获悉,这些时尚新锐的代表们为了此次超模大赛,可谓下足了功夫。在赛前参加了正规化、标准化的综合素质集训,以便迎合评委们多角度、全方位的评审要求。


然而,现场的时尚超模们以热情洋溢的气息感染着评委,活跃了大赛的氛围。他们用自己年轻的魅力为绚烂的T台秀场增添了别样的色彩,举手投足间处处显露时尚与动感的魅力气息。年轻就要让个性挥洒,激情释放。为了追求美的共同理想和展现自我的愿望,韩国超模齐聚SBS电台尽情绽放青春,展现魅力。


据韩国365mc减肥瘦身中心的专家表示,2011年的韩国超模大赛将以全新的视角和出色的评审团队拉开时尚新潮的序幕,让年轻和个性张扬的时尚一族丰富了新潮流的内涵。可以称为是靓眼超模和实力评委们强势打造的一场美丽盛宴,让我们拭目以待,一起欣赏美女帅哥的进军过程!愿超模选手们都能够在预选赛中秀出最出色的自己,让年轻而充满活力的心在T形台上尽情的发挥。释放激情、成就梦想,在星光璀璨的舞台上炫出自我!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