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校园天使”落西冲 闪耀无限美丽

http://www.yule.com.cn 2011-07-26 10:22:46   来源:   

妖娆的泳装,性感的运动造型,没错,这里就是美莱“校园天使”外拍现场——深圳西冲。7月23号,大赛组委会挑选出了10名天使参与到四大主题的外拍活动中,再次掀起天使的魅力热潮,20名来自全国各地的摄影师齐聚一堂,让他们的镜头享尽艳福。


\


 

当天的外拍吸引了大批摄影师前来参与



以制服、运动、泳装、时尚为主打的四大主题外拍活动,可为当天的游客们免费“加餐”,一赌“校园天使”的魅力风采。在这个炎炎之夏,她们的魅力可是把西冲大海景色的风头给抢尽了。


 \




校园天使们海边大玩制服诱惑



打头阵的是“粉红天使”,10名天使整齐的穿着大赛的粉红T恤,这一派场就马上抓住了在场人的眼球,阵阵喝彩声都在为天使们呐喊助威。接下来,天使们换上了运动服,还在沙滩上打起了排球,性感的身锻配合阳光的运动服,每一跃每一跳都被摄影师们捕捉得淋漓尽致。


最火辣的主题来了,天使们摇身一变成了水上美人鱼,个个都穿着性感泳装登场,在靠岸的海边玩水嬉戏,泳装尽显天使们的身材曲线,配合蓝天白云与海滩,戏水的天使们犹如童话中的美人鱼,妖娆的姿态也让摄影师们即使湿身也要奋力去捕捉精彩的瞬间。


 \




傲人身材配上性感的比基尼,谋杀了摄影师大量菲林


泳装的热潮还没褪去,时尚服饰的魅力又接一浪,天使们选择了大海相映衬的波西米亚长裙,再配合一顶大大的帽子,尽显清凉的夏日风,其他的还打造出淑女装,邻家女孩装,各种时尚元素配合得完美无暇,这群“时尚天使”再次谋杀掉摄影师不少胶卷。


外拍活动还有细心的“天使妈妈”陪同女儿全程跟进,来自广外的郑斐琳是外拍活动中的一大亮点,琳妈妈表示,斐琳喜欢表演,参加“校园天使”可以给女儿一个平台,实现她的表演梦。


而郑斐琳她本人也表示,“当新闻主播是我最大的理想”,可偏偏大学念的专业与理想不相符,为此,斐琳一直在寻找机会接近主播界。“参加美莱‘校园天使’活动让我认识了很多志同道合的人,与自己的理想有了第一次的‘亲密接触’。相信这对我迈入主播圈子会有很大作用。”


此外,来自星海音乐学院的梁玲玲也告诉记者,她的职业理想是想当一名模特,“校园天使”正好给了她一个展现自我的机会,可以从中获取丰富的经验。


当天外拍活动整整持续了4个小时,虽然很累,但校园天使们依然活力非凡,她们的天使之路仍在继续,整装再出发,为下一环节的活动做准备。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