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我的红色之旅”开赴井冈山 “爱音乐”带你感受红色主题歌

http://www.yule.com.cn 2011-07-28 10:31:28   来源:   

\


    从7月21日到7月24日,来自全国各地的22名“爱音乐”忠实用户度过了一个难忘的夏日周末,作为“我的红色之旅”主题活动的幸运大奖得主,他们与“爱音乐”一同“唱游井冈山”,在革命圣地重温过往激情岁月的同时也幸运地享受到了由“爱音乐”重金打造的“红色主题歌”。

 

    “爱音乐•我的红色之旅”是“爱音乐”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0周年而推出的大型主题活动。整个活动以“红色”为主题、以音乐为形式开展,包括红歌翻唱作品征集选秀、“红色回忆”图片、故事征稿比赛以及一系列唱游等内容,希望可以通过对经典旋律的重温和回忆纪念那个激情燃烧的岁月,来感悟当下生活的幸福。作为与用户最直接互动的“唱游”系列活动则是整个“我的红色之旅”中最受关注的环节。

 

    5月1日,“我的红色之旅”开启了首站“唱游”活动,数十位来自全国各地的“爱音乐”忠实用户亲临北京,在“鸟巢”同数万歌迷共度了一个属于滚石30周年庆典的难忘夜晚。而本次“唱游井冈山”活动则将“红色”的主题发扬的更加深入,通过参加线上产品订制、抽奖等活动脱颖而出的幸运者获得了亲临革命圣地、感受“红色计议”的难得机会。


    本次活动从7月21日启程,来自四面八方的22名“爱音乐”粉丝集结吉安,统一搭乘火车前往井冈山。“爱音乐”红色唱游小分队在井冈山的行程紧密而丰富,到达井冈山之后,所有人员在两天之内游览了包括含碑林、雕塑园、井冈山水口彩虹瀑布等景点在内的、著名的北山革命烈士陵园、五龙潭瀑布、大井朱毛旧居、黄洋界哨口、五茨坪旧居等景点,充分感受到了作为革命圣地、属于井冈山的红色气息。


    在参加本次“唱游井冈山”的所有“爱音乐”会员中,几乎每个人都有一个属于“爱音乐”的红色情结,来自石家庄的庄先生是“爱音乐”的铁杆粉丝,“爱音乐”的活动他几乎每次都参加,在本次“唱游”的队伍中,还有来自徐州中国矿业大学的九名大学生,对于充分享受了和平年代幸福生活的新一代来说,本次活动意义非凡,“来到红色革命圣地,把小时候听过的革命故事都现场回味了一遍,譬如师长献盐,狼牙山五壮士等等,感触颇深,”他们中的以为如此感慨道。


    尽管“唱游井冈山”的“爱音乐”会员年龄从60后到90后,但大家对于“红色”的体验却非常一致,在整个行程中,井冈山军事根据地五大哨口之一、地势险峻的黄洋界哨口取得了最好的口碑和反响,美丽的风景和意义非凡的历史故事都令团队中的每一个人念念不忘。


    7月24日,结束了“我的红色之旅•唱游井冈山”的会员们都搭乘火车返回各自的家乡,而一颗颗属于幸福的“红色种子”则早已播撒在每个人的心间,在日后“爱音乐”的精心浇灌下,还将有更多幸福之花开放在爱音乐的人们心中。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