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试听:《你好刘若英》欧阳辉

http://www.yule.com.cn 2011-08-02 19:58:30   来源:   

\



耳树唱片倾力打造艺人欧阳辉

当人们第一眼看到歌曲《你好刘若英》时会想到《你好周杰伦》,但是这是一首与众不同的歌曲,它不但选用了刘若英唱过的曲目而合成,其韵意深刻外,歌曲更是朗朗上口,也是艺人欧阳辉自己的一首主打歌曲,不管是制作还是演唱,这首歌曲经过欧阳辉温暖的嗓音宣泄的淋漓尽致!

沉寂了多年的歌曲《你好刘若英》在2011年终于面世,令艺人欧阳辉激动不已,曾经在北京签了几家唱片公司,北漂多年,毕业于中国戏曲学院的他曾经为了梦想不惜一切在北京坚持着,他曾经做过林依轮的伴舞,签过费翔公司的艺人,做过偶像三人组合到处走穴,做过林依轮《夜来烧》专职伴舞,他始终没有忘记自己是一个艺人,曾经总有一天他会让所有的人知道他还在坚持自己的音乐梦想!他没有放弃过!!当记者询问欧阳辉这首歌曲为什么早在08年就在网络上听过时,欧阳辉笑着坦言道:

在2007年在北京偶遇了音乐人李风持,我们很聊的来,得知他在一家唱片公司做制作人后,我觉得他是一个非常有灵气的音乐人,于是我极力向他邀歌,希望能根据我声线量身打造一首温暖而且能让人记住的歌曲,我当时也有自己的唱片公司,但是在公司词曲库我找不到一首喜欢的歌曲,刚和他说完第二天李风持大哥便给我电话说歌曲出来了你来听听,当我听到这首歌的时候我很激动,因为我也很喜欢刘若英,这就是我的心中的歌曲,马上我邀请他担任我的制作人开始了我的专辑谱写和制作,为了让歌曲质量进一步提升,我不惜舍掉我所有存款邀请江建民老师御用录音师张建渊担任我的录音师,录音棚我也选择了北京最好的绿洲yyyd录音棚,经过很多个不眠的夜晚,歌曲终于出炉,很感谢我的制作人李风持大哥和建渊老师的辛苦劳动,让我的专辑《你好刘若英》横空面世!在这里,我要说我相信我的坚持,相信一切执着!其中还有几首非常好听的歌曲我会陆续拿出与大家分享!今年我转签耳树唱片公司,相信我的事业一定能蒸蒸日上!

有业内人士分析,欧阳辉凭借他与众不同的形象,全面的现场舞台表演功底和非常具有辨识度的嗓音,必能红遍华语乐坛!




你好刘若英

作曲:李风持 作词:赵向红

演唱:欧阳辉 编曲:刘卓 李风持

录音缩混:张建渊 制作人:李风持

和声编配:李风持

发行公司:晓华文化

出品公司:耳树唱片




听说很多人很爱很爱你

后来发现原来我也在这里

知道不知道每一次当爱在靠近

都成全了听你在唱歌的心意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