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洪金宝影视特技学校建校两周年汇报演出盛大举行

http://www.yule.com.cn 2011-08-11 17:44:03   来源:   

\



 



2011年8月8日晚,洪金宝影视特技学校建校两周年汇报演出盛典在保定电谷锦江酒店商务中心大礼堂隆重举行。本场演出的目的是答谢两年来给予学校支持和关注的社会各界朋友,并向大家展示学校的教学成果和学员的风采。



洪金宝影视特技学校,地处保定大学城生活圈,置地40余亩,是由有着亚洲武打动作设计第一人之称的洪金宝先生和保定火聚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共同创办,是国内唯一一家专业培养影视特技人才的专修学校。洪金宝先生亲任校长,意在为蓬勃发展的中国电影事业提供合格的特技演员,培养21世纪中国功夫明星。



建校两年来,学校采用洪金宝先生45年武打特技经验为基础编撰的洪艺教材--洪金宝影视特技艺术,加上军事化的封闭训练,已经培养出了一批优秀的特技演员。在洪家班悉心教授下,学员不仅精于影视表演,而且还具备完成各种高难度的影视动作特技的能力,如影视武打特技、汽车摩托车特技、马术特技、影视跑酷特技等。



本场演出全部节目都是由洪金宝影视特技学校的学员自编、自导、自演,不但有动听的歌曲和热辣的舞蹈,最吸引人的还要数学员们的专业展示了。在第三个节目“影视武打串烧”开演时,场内的气氛达到了第一次高潮。这个节目是将一些学员参演过的影片中动作片段节选出来,不但有一对一的单挑,而且还有一对二、一对五的群战,看得观众们大呼过瘾,喝彩声此起彼伏。最后的武当行剑和少林醉剑表演,一个如行云流水,一个如疾风落叶,一静一动形成强烈反差,赢得了经久不断的掌声。第五个节目“扫落叶的老人”讲述了一个虚荣浮华的女孩,怕被同学耻笑而不敢认做清洁工人的父亲,最后看到父亲为自己的学费操劳累到在地才幡然悔悟的故事。在演员声泪俱下的哭诉中,全场的观众都感动了,许多人留下了眼泪,直到主持人上台宣布小品结束,观众们才从演员精湛的演技中回过神来,全场爆发出雷鸣般的掌声。在第八个节目“运动跑酷”里,洪金宝影视特技学校的学员,也是洪家班跑酷组的成员们,展示了他们高超的技术,时而飞身翻越高墙,时而纵跃跨过障碍,将青年人的激情与活力发挥的淋漓尽致,本来宽阔的舞台反而给人窄小的感觉。观众眼前仿佛出现了一幅画面,一群充满朝气的年轻人奔跑在蓝天白云下,令人心旷神怡。



 



\



 



洪金宝影视特技学校开办两年来,已经培养出了一大批优秀的学员,胡冰、突利古尔、张强、王彤彤四名学员更是其中的佼佼者。他们个个多才多艺,在校期间除了参加各种大型演出外,还在多部电影、电视剧中有着不俗的表现。整场演出的最后,洪金宝校长亲自为他们颁发了A级学员证书,正式吸纳他们进入洪家班。洪校长表示,他很看好这些年轻人,也许现在的他们还有些许稚嫩,但可以肯定的是在不久的将来,他们一定能在影视圈创出自己的一片天地。同时洪校长还鼓励其他学员,要继续努力,争取在下一次的入选名单中就有他们的名字。



整场晚会始终保持着热烈的气氛,观众们情绪高昂,喝彩声震耳欲聋,主持人不得不经常停顿,等待观众情绪稍稍平复后才能继续进行。最后,晚会在洪金宝校长与学员和观众热情互动中结束。许多观众都都惊讶于洪金宝影视特技学校的学员们优异的成绩,并表示不过瘾,这样的节目看再多也愿意。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