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三箭齐发 美莱助力美丽工程

http://www.yule.com.cn 2011-08-16 17:03:09   来源:   

    炎夏碧海沙滩,永远上演的是美女们的争妍斗丽。近日,40位在2011年美莱·中国第十届南方新丝路大赛脱颖而出的准模特聚集阳江海陵岛,进行比基尼秀采风活动,火辣艳丽的美女们让海滩顿时沸腾起来,引爆了人们眼球。美丽从来不缺舞台,与此同时,2011美莱“校园天使”选美大赛也如火如荼的网上报名中。据悉,作为专业美容机构的翘楚,美莱(中国)不仅是这两大选美大赛的赞助商或主办者,同时还为2011快乐女声做全程美容指导。美莱倾情入主今年三大选美选秀盛事,引领了专业选美大赛和专业美容机构联姻新风尚,备受业内外的广泛关注。


    据悉,南方新丝路模特大赛是享誉全国的顶级模特大赛,2011年南方新丝路携手美莱医学美容集团,共同打造十年的美丽盛举。大赛从5月15日正式启动,报名参赛的爱美女生就有近千人,经过严格的量身环节和严格的面试环节之后,只有50名选手获得复赛“入场券”,而第一轮复赛就剩下40名,比基尼秀采风活动后,赛事将更加激烈和精彩。


\


    备受瞩目的新丝路大赛久经不衰,其关键在于不断创新。今年也不例外,美莱的全面助阵,为新丝路大赛增添了更加专业的色彩。据了解,在模特们的皮肤、形体等方面,美莱都积极给予了相当专业化的指导与服务,此外,美莱还推出最新引进的“蓝光美白”项目,吸引了不少美女的眼光,它可以为皮肤较为暗沉的模特选手大大提升肤质和亮度,让选手们有更出色的自信表现,也让大赛更加璀璨夺目。


    同时,由美莱医学美容集团倾力打造的2011美莱“校园天使”选美大赛广东赛区也在4月15日开始网上报名,并将进入海选阶段。“校园天使”选美大赛为当代大学生展示美丽与智慧提供无限的舞台,受到众多大学生的追捧。


\


    而值得一提的是,在今年的快乐女声大赛中,美莱(中国)作为活动的全程合作伙伴及广州唯一指定医学美容机构,全程为快女提供美丽升级服务。特别是在广州唱区,美莱更是全力以赴,也促使广州唱区美女云集,并赢得了“最美唱区”的美誉。


    业内人士指出,选美选秀比赛都是旨在为女性提供一个绽放自我、展示美丽、赢得机会、实现自我价值和社会价值完美融合的平台,并引领社会美丽潮流趋势。因此,选美选秀大赛和专业美容机构的联姻结合,有着天然的珠联璧合之作。专业美容机构作为赛事的“美丽顾问”,不仅带来专业的指导,同时也将有助于美丽内涵的丰盈,帮助新一代女性树立科学和健康的美丽价值观。如“校园天使”选美大赛所倡导的“内强素质、外塑形象、积极向上、开拓进取”美丽新标准,将有利于新时代女性新形象的塑造。


    美莱的主要负责人表示,美莱深耕整形美容行业12年,依靠自身的尖端的专家团队、先进的设备实力、至善的服务理念等优势,在取得跨越式的发展同时,应该主动担当品牌领导者在行业和社会发展中的责任。因此,美莱率先与专业选美选秀赛事展开深度合作,为更多女性提供美丽蝶变的机会和平台,领秀美丽新风尚,全面助力美丽产业的升级和腾飞。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