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中国电视网“网络演歌台”活动个人演唱作品征集令

http://www.yule.com.cn 2011-08-29 15:01:37   来源:   

2011年秋天,中国电视网携手《CCTV风云音乐》频道举办“网络演歌台”活动,现面向全国观众及网友征集“个人演唱作品”,优胜者及热心观众将获丰厚奖品,更有机会参加《CCTV风云音乐》频道的节目录制。只要你热爱音乐勇于追求梦想,我们就为你提供量身打造的个人秀全新舞台。


奖项设置:


1、最具人气奖(苹果超薄笔记本电脑一部+奖杯)1名


2、演唱达人奖(iPad2一部+奖杯) 15名


3、热心观众奖


、幸运大奖(iPad2一部) 1名


、活跃之星奖(拍立得相机一部) 每周1名


、幸运之星奖(拍立得相机一部)共10名


征集作品分类:


1)、原唱:您演唱的歌曲是由自己创作的,或者是你拥有歌曲原创(包括词、曲)者的演唱权授权;


2)、翻唱:您演唱的歌曲是由他人创作,并已公开发行


3)、竞唱:您演唱的歌曲是中国电视网的指定曲目。


本次活动由中国电视网及《CCTV风云音乐》频道主办。中国电视网(TV.cn)作为中央电视台旗下付费电视门户网站,是国内诸多优秀付费电视频道展示平台。《CCTV风云音乐》频道是由中央电视台开办的环球时尚音乐主题频道。目前CCTV《风云音乐》频道已经成为中国最具国际视野的流行音乐频道。


我们的口号是:与其仰望,不如秀出自己。只要你热爱唱歌,不分性别、不论年龄、不问地域、无关外型、不限制唱法,你就是我们正在寻找的人。


活动将于2011年8月16日全情启动,我们期待你的参与。了解更多活动详情,请登录http://bbs.tv.cn/ktv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