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康美之恋 音悦随声" 北京赛区晋级赛尘埃落定

http://www.yule.com.cn 2011-09-01 13:19:29   来源:   

    8月27日,由康美药业主办、通邻传媒承办的【寻找最美丽的声音—康美之恋音悦随声】大型歌唱选秀活动北京赛区三场晋级赛的最后一场赛事在金源新燕莎中心大舞台顺利完成。


 北京的晋级赛一共有三场,第一场:7月23日在国展家乐福门前广场;第二场:8月14日在四季青桥的金四季购物中心广场;8月27日刚刚完成的第三场比赛在地处四通八达黄金地段的金源新燕莎MALL的中心大舞台举行。随着前两场的比赛进行,北京最后一场的比赛更为激烈,超过了30位选手角逐这北京赛区最后的10个晋级名额。


 

\

 

正式比赛前,主办方进行了一次拉票活动,以自愿报名的方式,有6名在前两次晋级赛中晋级成功的选手通过电话方式进行报名,在现场录制了给自己拉票的视频以及现场演唱了几首歌曲给自己拉票。参加拉票的选手有郭瀚俊、UTA、心灵感应、温龙鹤、陶建臣以及参加网络赛区的胡京等选手。


 

\

 

下午4点,比赛准时进行,依据赛事规程,比赛选手依然现场分成5组,每组有两个晋级名额,选手演唱两首歌曲,一首为必选曲目【康美之恋】另外一首为选手的自选曲目,由现场评委进行点评和打分,确认成功晋级的两名选手。担任这场比赛担任的评委的为康美药业赖若英女士,北京现代音乐学院流行音乐学院副院长尤静波先生,全国青年音乐家协会会员、星光国际传媒集团经纪总监马乐先生。

 

本场比赛的选手照比前两场的数量要多些,选手的水平依然是强手如云,使得比赛异常的激烈,一直持续到近9点,比赛才最后结束,出了最后北京赛区的十强晋级成功的选手,到此北京赛区三场晋级赛顺利完成,晋级名单也是尘埃落定。

 

这次成功晋级的选手为:白雨锘 徐艺铷 张文玉 包文熙 王锦嫣 郝开 于红萍 钱迪

 

\

 

随后将进入网络投票阶段,经过评委和网络投票的成绩,北京赛区再出十强,9月在广州举办的总决赛上,北京赛区的10名选手谁将出现在最后的决赛舞台上,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寻找最美丽的声音—康美之恋 音悦随声】大型歌唱选秀活动详细情况以及活动最新进展请登录本次活动的官方网站进行了解:http://www.kangmeilove.com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