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北京上演“楼花”大战 “乱花”渐欲迷人眼

http://www.yule.com.cn 2011-09-09 13:45:35   来源:   















 




 


点击查看原图


 


此楼非彼楼,“楼花”顾名思义,即为各写字楼中的花魁娘子。美若天仙的,有木有?俏皮可爱的,有木有?性感妩媚的,有木有?撩人心弦的,有木有?金枝玉叶的,有木有?稳重知性的,有木有?楼花中,这些都可以有!


北京美女如云,即使想从众多美女中脱颖而出成为一楼之花,也并非易事。暗流涌动的“楼花”大战随着“发现·美——寻找桃花Lady”活动一触即发。京城各时尚白领、美女佳丽通过活动尽展鲜妍、光彩绽放。




 


韩露霞,她的美丽宣言是:我自信我美丽。群芳争艳,少不了异国风情。是温柔的熟女路线又或者是气场十足的欧美英伦范,这位来自欧洲的楼花阐释着北京这座国际都市的魅惑,优雅超凡的气质和卖萌的剪刀手秒杀无数帅哥。


 


 


点击查看原图

 


张栩然,她的美丽宣言是:美来自心灵。没错,美不只来自外表,更需要有一颗善良的心。只要我们细细观察,就会发现生活中有去多值得称赞的美是那么的平分,又是那么的珍贵。


 


 


点击查看原图

 


王帆,来自华贸中心写字楼,通过微博报名参赛的时尚可爱的女白领。她的美丽宣言是:有颗寻找美的心,自然就会有寻找美的眼睛。桃花姬“发现.美——寻找桃花Lady”不仅有线下报名方式,所有女白领都可以通过微博展示自己的美丽,参与“楼花”的评选。


 


 


点击查看原图

 


这位85岁高龄的老先生虽不是楼花,但是他拥有楼花一样年轻的心态。注重健康的他,也是个紧跟时代的潮人。不但和年轻人一样喜欢新鲜的事物,更拥有我们未曾拥有的故事!据说他还有自己的QQ,很时尚?!有木有!


 


 


点击查看原图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