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康美之恋音悦随声”东莞晋级赛热力开战

http://www.yule.com.cn 2011-09-14 13:25:12   来源:   

     9月10日,由康美药业主办、通邻传媒承办的“寻找最美丽的声音——康美之恋音悦随声”大型歌唱选秀大赛东莞10进3晋级赛在东莞第一国际热力开战,十位选手各有特色,众人皆是卖力演唱,拿出看家本领绚烂舞台。


\


      东莞赛区地面海选已经在7月16日落下帷幕,由于天气的原因,选手未能发挥正常水平,为了让选手和粉丝尽兴,大赛组委会决定在东莞赛区进行10进3晋级赛,选手在现场尽情展现魅力,比拼唱歌实力,一决高下。


      本场晋级赛的评委是由康美药业健康产品事业部赖若英总经理、知名音乐人李爽老师和曹磊老师组成。这三位评委从大赛开始以来,就一直很支持“康美之恋音悦随声”的活动,同时也对东莞赛区的参赛选手也寄予了很大的期望。


       在本场比赛中,选手要经过三轮的实力比拼才能够坐上冠军宝座。第一轮是选手自选曲目演唱,十位选手分为五组,两两PK,每组选手唱完以后,根据评委给出的评分决出五强;第二轮五强选手对必选曲目《康美之恋》进行改编和演唱,在评委评议之后选出三强;最后一轮是三强选手选择拿手曲目进行歌艺比拼,根据评委给出的意见和分数,决出本场比赛的冠亚季军。


\


图为东莞赛区三强选手(从左至右):何国劲、亘班人组合、宣轩


      晋级赛竞争激烈,选手尽情发挥,在东莞第一国际掀起一阵又一阵的音乐狂潮。嗓音嘹亮的宣轩无疑是选手中蹿升出的一匹“黑马”,宣轩在网络投票中人气排行第三,第一轮比赛中以一首广西民歌《山歌牵出月亮来》脱颖而出,而在最后一轮的比赛中更是用专业的演唱征服了评委,成为本场晋级赛的“黑马”冠军;有着孩子般纯真笑容和温暖歌声的亘班人组合在第一轮中演唱了他们的拿手歌曲《I’m yours》,以吉他和B—box的完美配合赢得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而在第二轮的比赛中,亘班人组合对《康美之恋》进行了改编,优美的旋律,默契的和声让这首《康美之恋》特色十足;何国劲坚持原创的民谣风,一把吉他陪着他比完整场比赛,第一轮和第三轮演唱的歌曲都是他自己创作的,《回味夏天》和《love you》都带给现场一阵清新之感,但由于何国劲在舞台上表现的信心不足,所以只获得了第三名的名次。


      “康美之恋音悦随声”东莞晋级赛圆满地落下帷幕,三强震撼出炉,他们分别为:冠军宣轩、亚军亘班人和季军何国劲。期待他们在广州总决赛的完美表现!敬请关注官方网站www.kangmeilove.com了解更多最新动态。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