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多种雷人理由请假参赛 白领翘班只因楼花评选

http://www.yule.com.cn 2011-09-14 15:51:36   来源:   

 \


  翘班需要理由吗?不需要吗?需要吗?不需要吗?短假归来,坐如针毡地安守办公桌前,却身在曹营心在汉。有人使出浑身解数来给自己放个爽歪歪的假期,直奔桃花姬“发现•美——寻找桃花Lady”的“楼花”大战。而五花八门的请假理由,更因其既“雷”且“闪”,让人忍俊不禁。

 

    请假特色:惊魂未定型


    由于日前坐了一趟动车安然无恙归来,本人虽然毫发无伤,但在往返途中精神保持高度紧张以至现在惊魂未定,特申请休假一天,以慰籍我脆弱的小心肝儿、小肺叶儿、小胳膊小腿儿~阿门,佑我平安!


    评:哦好吧,我顶你个肺!


    请假特色:无语凝噎型


    我男朋友这几天脾气喜怒无常,似有大姨夫征兆,特申请休假一天携同前往医院诊治。万望领导批准!


    评:万望将周期调整为大姨妈同步更为妥当。


点击查看原图


    请假特色:连锁反应型


    腰疼背疼腿疼脖子转筋脚丫子扭伤,全身上下无处不疼。如果今天不去医院,受灾面积就会深度扩散,扩散了就要死人,死人了欠银行的房贷就没法还,紧接着房子要抵押、孩子要哭天抹泪、老公着急上吊……让我小家庭情何以堪!

 

    评:诸葛亮都没你操心。


    请假特色:吃饱了撑的型


    昨天吃金钱豹吃到肚外,今天肚子仍在修复中。


    评:我看,工资也该修复修复了。


点击查看原图

 


    请假特色:萌到无敌型


    家里的南瓜秧明天过满月,特强烈申请给它庆生。


    评:呃,呃……


    请假特色:谨小慎微型


    昨天圣母玛利亚托梦给我,说今天不宜外出,以免撞邪撞鬼撞血光,所以我想在家护身护体护大脑,大脑,是我努力工作为公司不断奉献的超级零部件!


    评:有这心就够了。


    请假特色:万里挑一型


    今天早上出门,脑袋不小心被门掩了。目前头晕目眩并伴有轻微脑震荡,卧床不起中。


    评:这是撞大运,还是倒大霉?


    请假特色:热爱祖国型


    作为大龄青年,我要去交人生中最后一次团费!


    评:爱我中华,够赤诚!


    请假特色:超级直白型


    由于工资太低,加之本月严重生病两次导致钱包大出血,特请假三天去筹集下半月生活费。


    评:准你一年的假。


  这些请假理由只是冰山一角、沧海一粟。中秋短假已经结束,这些参加东阿阿胶桃花姬“楼花”评选的大白领、中白领、小白领们马上又要行动起来啦,为了“美丽基金”和施华洛世奇等精彩大奖,不惜翘班去发动朋友为自己投票!让我们祝福她们都能在东阿阿胶桃花姬“发现•美——寻找桃花Lady”活动中收获快乐,赢得漂亮!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