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魅力天使”大悦城海选第二场,携手西美整形再掀劲爆风潮

http://www.yule.com.cn 2011-09-15 14:10:29   来源:   

  9月5日,“魅力天使”华北赛区在京城最热闹的商业区——西单大悦城里,再次劲爆推出第二场海选活动,上演了一出出精彩的“空姐”梦想表演秀。继“魅力天使”华北赛区海选第一场之后,第二场海选更是荣幸请出了中国首位RB风女歌手马蕊担纲“魅力天使”华北赛区形象代言人。


\


火热的报名现场


  当日下午3时整,在首都西单大悦城一层,热闹非凡。数百名佳丽现场报名参加“魅力天使”国际空姐大赛华北赛区的第二场海选比赛,再掀劲爆热潮。报名选手中,来自北京航空院校的学生、企业白领,等社会各界的女孩,她们怀揣着对蓝天的梦想。据参赛选手钟丽丽介绍:小时候就怀揣着做空姐的梦想,很感谢“魅力天使:能给我这个实现梦想的机会。小丽还说。即时这次没有晋级,但能站在“魅力天使”的舞台上展现自己的魅力,离梦想更近了一步。


\


西美助力“魅力天使”翱翔蓝天


  “魅力天使”国际空姐大赛华北赛区,有幸得到了北京西美整形医院的倾力赞助。西美带着成为中国大学生整形美容第一品牌的美丽愿望,最早在大学校园里做起“大学生就业形象指导制定单位”,帮助过无数即将踏入社会,心怀美丽梦想,仅仅因为一些外在对梦想不利因素的影响,导致梦想受阻的男孩女孩们。


  此次西美更是践行“助力梦想起航”的志愿,与“魅力天使”搭建平台,实现蓝天梦想的使命相契合,西美携手魅力天使华北赛区,一起帮助魅力天使们完成蓝天或明星梦想。


  据悉,提到北京西美整形,“生物焊接双眼皮”、“韩式隐形开眼角”、“微除皱”等高技术一直是业内及影、视、歌、model等界内口碑明星产品,它的变眼先变神,微创无创、无需恢复期等受到一致好评及推选。


\


西美整形医院技术力量雄厚


  医院医疗技术力量雄厚,与韩国著名整形医院签约合作,在北京市拥有多名国外注册专家,签约数名国内顶级整形美容专家教授,整形美容专业技术力量为华北地区同行业之冠。在学术交流与合作上,更是紧密与国际接轨。医院定期聘请韩国、美国、日本、新加坡、巴西等国的整形美容权威及中国医学科学院专家来院进行学术交流与探讨,时刻把握业内外动向,力争医学美容前沿宝座。


  北京西美整形医院设备达到国际一流水平,西美拥有与国际接轨的高科技现代化整形美容仪器设备:美国体外超声吸脂机、瑞士共振吸脂机、意大利电子吸脂机、韩国脸形磨骨机、日本高端内窥镜系列设备、美国 BEYOND 冷光牙齿美白仪、意大利 MOCOM“B 级”消毒设备、美国可以人激光设备、全自动高档手术台、麻醉机、监护仪等,均为高科技含量、高投入。2009年底,百万巨资引入全球最新减肥瘦身设备——非手术聚焦超声去脂仪,目前国内绝无仅有。


\


西美整形美容项目


  医院开设的与国际专业同步的整形美容项目有:韩式开眼角、生物焊接双眼皮、微创不磨骨瘦脸、多维度鼻整形、玻尿酸等注射微整形、治疗痤疮及痤疮印痤疮凹疤、亚洲抗衰老基地、牙齿美容等整形美容项目。


  150余名选手参选第二场,初选持续6小时


  据承办方介绍,魅力天使国际空姐选拔推介大赛打造一个属于你自己“开放天空”创就业,启动“美丽天空”就业工程的梦想舞台!华北赛区将在华北地区8个主要城市、50个中心商业区路演、200所高校巡回海选。并通过华北区域八市的海选、复赛、半决赛、总决赛,为国内外民航系统提供优秀的空姐资源,为参选人员解决就业之忧,为优胜者提供高品质的空乘职业!进入华北地区总决赛前五十名,便有机会获得 奖杯,演艺合同,空姐推荐合同,魅力天使全国总决赛入场券,电影《蓝天宝贝》的参演机会!


\


靓丽的“空姐梦想者”


  “魅力天使”大赛为无数怀揣“空姐梦想者”的女孩们提供了一个展现自己我的平台。9月5日,数百名佳丽的精彩表现一次次赢得了在场观众的热烈掌声。9月10日天津赛区首场海选即将在河东万达广场盛装启幕,9月18日河北赛区首场海选也将在石家庄东尚国际隆重上演,华北赛区于12月举行隆重盛大的总决赛,最终将揭晓堪称“史上最美的魅力天使国际空姐”,最终花落谁家,让我们拭目以待。


  魅力天使华北赛区官方网站:www.sjhycm.com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