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为巨额大奖 男白领执意参加“楼花”评选

http://www.yule.com.cn 2011-09-23 11:23:47   来源:   

说到传统美容,那第一时间跳进你脑中的是什么?阿胶!Bingo!恭喜你答对了。中医讲究气血两旺,阿胶补血和养颜的美名可谓流芳千载,上至皇宫贵族、下至平民百姓口口相传,想当年杨贵妃“铅华洗尽依丰盈,雨落荷叶珠难停。暗服阿胶不肯道,却说生来为君容”。可见当时阿胶只在王候官家应用的尊贵地位。


如果你有机会一展风姿还能获得免费的阿胶糕,还有巨额“美丽基金”、施华洛世奇水晶、中国美丽之旅等大奖,这会不会让你很动心呢?这样的好机会不是梦哟,东阿阿胶桃花姬“发现美——寻找桃花Lady”活动让你美梦成真啦!在活动现场,不仅可以看到大白领、中白领、小白领们积极参加东阿阿胶桃花姬“楼花”评选,甚至还有很多男白领为了大奖不惜翘班来参加活动,其坚毅的精神令人感动!


 


点击查看原图

 


 


执意参加“楼花”评选的“楼草”


 


点击查看原图

 


执意参加“楼花”评选的“楼草”


这位男白领一上场就获得了诸多关注,而他对美丽的见解更是让现场欢声雷动,套用一句广告词,那就是:美来自内心。他的参赛宣言是“我在自己人生的道路上努力走好每一步,这不仅仅是为了我自己,也是为了我爱的人。美丽面前,不分性别!如果你也这样想,就为我投一票吧。”从他上场伊始,现场气氛便达到了高潮。不少围观的群众和参赛的选手都觉得男子的勇气可嘉,获得了不少的“人缘票”。


 


点击查看原图

 


执意参加“楼花”评选的“楼草”


 


点击查看原图

 


还有老爷爷慕名执意要参赛


看来,很多楼草确实是被活动的巨额奖励“hold不住了”,不过,比起2000多名年轻美貌参赛的白领美眉还只能说是“九牛之一毛”。目前,桃花姬“发现·美——寻找桃花Lady”活动正如火如荼地在北京百家写字楼开展,选手们各展绝技,动用各种人脉为自己拉票,争夺“楼花”的称号和东阿阿胶桃花姬提供的“美丽基金”等巨额大奖!


过去我们常说“巾帼不让须眉”,说的是男女平等,女人也不比男人弱。不过现在这年头,有些反过来。视觉文化进入了不仅消费女色的时代,随着女性的收入提高,慢慢的,消费男色也成为了大家认可的概念。


前两年有个笑话,说一个镇上计划生育的宣传配图配了春哥的照片,下面的大字写着“生男生女都一样”。这两年,“超女”、“快男”轮流在大家眼前制造爆点,吸引眼球,可谓是全民皆要美,美丽不分男女。既然有男白领勇敢地加入到了追求美丽追求幸福的“楼花”评比活动中来,那让我们祝福他们或她们,都能在东阿阿胶桃花姬“发现·美——寻找桃花Lady”活动中收获快乐,赢得美丽和漂亮!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