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G-SHOCK NOISE X SMUDGE:KEEP MOVING,KEEP TOUGH!

http://www.yule.com.cn 2011-09-23 11:25:40   来源:   

G-SHOCK NOISE X SMUDGE:KEEP MOVING,KEEP TOUGH!



    SMUDGE由林俊杰、张卓楠和BRUCE三位潮流界红人一同打理,短短几年间便连开分店,并得到圈内人士的一致赞好。林俊杰表示,为了共同的目标和理想,即使再忙,三人依然紧密联系,保持同样的步伐。再忙,也是一种享受,也是一种满足。本期G-SHOCK NOISE与SMUDGE三位主脑一起畅谈品牌理念,一起分享如何在TOUGH时光里保持乐观与热情!



G-SHOCK NOISE:Hi,十分感谢三位在百忙之中接受G-SHOCK NOISE的采访,最近大家都在忙什么?



林俊杰:在忙着与G-SHOCK的合作以及SMUDGE的新品制作,同时我也先为大家简单介绍一下我们三位在SMUDGE里的分工。首先SMUDGE是由我创立的,张卓楠可以算是我们PR的代表,很多品牌之间的联名都由他来接洽,他也是一个网络高手,所以在网站方面他也是非常有经验地去经营着。BRUCE是一个在潮流圈非常有经验的工作者,他是我在服饰领域非常敬佩的人。能够跟他们一起合作,我觉得就像SMUDGE的理念想要表达的那样,就是一种团结、一种力量和忠诚,而BRUCE的角色就是在制作方面的专业,另外他是实体店面和运作方面的主要负责人。


G-SHOCK NOISE X SMUDGE:KEEP MOVING,KEEP TOUGH!








G-SHOCK NOISE: 张卓楠和BRUCE,也许内地的朋友对你们还不是那么的熟悉,能和大家介绍一下你们自己吗?



张卓楠:我是一半台湾人一半香港人,在加拿大出生,所以经常会在不同的地方跑来跑去。以前做过自己的球鞋品牌,拍过电影,现在加入SMG可以说是一个新的开始。



BRUCE:我是一个街头文化工作者,在这个行业已经有段时间了,但是一直以来都是在服装的产业,已经有十多年的时间,后来认识JJ,觉得SMUDGE是一个很酷的名词,因为当初JJ跟我们聊SMUDGE的理念【still moving under gunfire】是一个很有意义的事情,也是我会参与的主要原因之一,这比做衣服有趣。



林俊杰:我的主要工作是一个歌手,是一个创作人,但在创作的领域当中不限制自己只是创作音乐、音符、唱歌,我希望无论在舞台上还是舞台下我都可以把我内心的创作表达得最完善。SMUDGE算是一个自己音乐以外创作的小梦想,透过设计,透过一个服饰品牌穿在身上,能够去用不同的平台来表达自己,这就是对我来说最大的意义。其实在做音乐的过程有很多想要表达的东西不能完全地表达出来,我都会用品牌去发挥出来。



G-SHOCK NOISE: 当初怎么想到要一起建立SMUDGE的?SMUDGE 的意思是污点,那么想要通过这个品牌传达什么呢?



林俊杰:我们每个人的人生一开始就像一块白板,然后每个人的人生都会变得不一样,每天做的决定会累积起来,成为你的人生。我觉得SMG的理念就是,污点代表你每天走的每一步,然后用它绘制出自己人生的版图。[page_break]

 


G-SHOCK NOISE X SMUDGE:KEEP MOVING,KEEP TOUGH!


    G-SHOCK NOISE:在SMG的设计过程中,如果三位的意见或想法有分歧的时候会怎么样来解决?



林俊杰:我觉得我们三个是很不一样的人,我们的个性很不一样,就因为这样不同的个性让我们变得更好,我觉得这是一种平衡。我自己是比较冲动的个性,可能跟我做音乐有关,有什么想法都会比较急着想去完成,而BRUCE是比较冷静的,张卓楠就是一个比较有热情的人,他的能量会鼓励到我们所有人。我们做任何一个决定都会先拿出来用不同的角度去思考,讨论完一圈后大概就会有一个比较明确的方向了。



G-SHOCK NOISE:Everybody needs a life, 这句话的含义是什么?对于你们三人的生活是怎样的?一天24小时的Daily life 怎么安排呢? 那么你们对于自己的人生是怎么想的呢?


G-SHOCK NOISE X SMUDGE:KEEP MOVING,KEEP TOUGH!


    



林俊杰:不管是做音乐还是做品牌,都会比较要求自我,因为每个人都会有自己比较注重的东西。我觉得在追求这些东西的过程中我们很容易就会忘我、迷失,生活就是能够自己去品味自己的人生,所以生活不只是每天工作,而是你在意的是什么。



张卓楠:你看我们的网站会很清楚地看到我们有一个平台,会分享很多朋友的life style,也包括我们几个人对生活不同的态度。



BRUCE:对我来说做自己喜欢的事情才是生活,当然包括交很多的朋友,这些都是我坚持的动力。[page_break]

 


G-SHOCK NOISE X SMUDGE:KEEP MOVING,KEEP TOUGH!


    张卓楠:当初JJ告诉我们这个品牌的概念和设计时我们都觉得蛮酷的,对我们来说是一个有意义的事情,可以回归到自己的风格。



BRUCE:SMG是一个战士精神的品牌,每个人其实都像一个现代战士一样,为自己珍惜的东西去争取,不管遇到什么都会继续去争取,等于每天把这种精神穿在身上一样,品牌有着这样的精神就会每天都提醒着自己。



G-SHOCK NOISE:每个季度SMG都运用不一样的设计元素,产品线也越来越丰富,会不会推出军事风以外的产品或支线品牌呢?你们的设计灵感来自哪里?



林俊杰:我们很快就会在秋冬或明年春夏推出不错的一些东西。



张卓楠:我是一个很奇怪的人,我的灵感会突然出现,比如坐计程车闻到一个特别的味道就会突然想到什么,我自己都没办法解释,所以我不会有一个固定的灵感来源。



BRUCE:其他风格的支线以及单品我们已经在着手准备,在今年秋冬以及明年春夏大家都可以看得到。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