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士力架“酷玩儿日”引爆京城潮酷能量

http://www.yule.com.cn 2011-09-26 13:24:46   来源:   

\


    【2011年9月24日,北京】9月24日,由知名巧克力品牌士力架®主办的“酷玩儿日”活动,在751D・PARK北京时尚设计广场动力广场震撼登场。极限运动、摇滚演出、街头游戏……一场长达6小时的大型街头派对让众多年轻人玩得大呼过瘾。


    最先引爆士力架® “酷玩儿日”的是众多国内顶尖极限高手的集体亮相。“中国最富天赋的极限轮滑U型台选手”刁岳、“小轮车元老”梁文清、“中国滑板自由式第一人”沈萌在现场的巅峰表现,几乎每隔30秒,都会引发现场阵阵惊呼与尖叫。而只是围观鼓掌岂能体现“酷玩儿”精神?在火热气氛感召下,现场粉丝热情互动,跟高手一起火爆“出街”,有人很有“专业范儿”,也有人刚出手就“折翼”,但热烈气氛和敢于一试身手的勇气,都让“酷玩儿日”现场充满能量感。


    同时进行的是彭坦和爽子等8支摇滚乐队的轮番火爆演出。独立音乐人彭坦、爽子等国内知名摇滚乐队现身“酷玩儿日”,为已然人气爆棚的现场注入了无限的能量与活力。近段时间,彭坦也在北京、天津、重庆等地有多场演出,为歌迷们带来一场场视听盛宴。此次士力架®“酷玩儿日”,彭坦更带来了他最受摇滚迷喜爱的多首歌曲——《少年故事》、《灯塔》等,和现场歌迷分享“酷得像天使”的秘密。被誉为“中国嘻哈之王”的爽子在此次“酷玩儿日”上,依旧以最为摇滚迷津津乐道的纯正HIP-HOP风格+传统京腔儿,演绎别样摇滚,让乐迷们感受“混搭”摇滚的潮酷范儿。


    士力架®发言人表示:“酷玩儿日”诞生于俄罗斯,是一个具有传奇魅力的大型街头派对。士力架®希望通过这样一个平台,让更多中国年轻人有机会和朋友们一起,尽享极限运动、摇滚和游戏混搭的乐趣。士力架®可以为他们随时补充能量,让这些年轻人和朋友一起加足劲,玩到底。


    活动当晚,新“林黛玉”扮演者蒋梦婕携士力架®最新“大片”隆重登场。片中“林黛玉”出现在足球赛场上充当起守门员,充满了喜剧效果。蒋梦婕表示:“‘林黛玉’这一形象,在片中幽默而形象的表现出了人们饥饿时的虚弱形象。而士力架®能够迅速补充能量,让年轻人和兄弟们一起酷玩儿到底!”据了解,士力架®“大片”将于9月25日在全国隆重上线。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