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魅力天使华北赛区河北首批晋级名单出炉

http://www.yule.com.cn 2011-09-27 09:37:44   来源:   


  今日早间从魅力天使国际空姐选拔推介大赛华北赛区河北分赛区组委会得到消息,本月18日在我省石家庄北国东尚MALL举办的首场海选晋级选手名单已经出炉。孙晶绢等58名优胜者从首场海选136名参赛选手中脱颖而出,成功晋级下一阶段比赛。


  本场比赛共收到256张符合参赛条件的选手报名表,当天实际参赛人数为136名。记者从大赛组委会了解到,参赛选手中7成以上是在校大学生,晋级选手中在校大学生的比例甚至超过80%。大赛组委会工作人员告诉记者,这样的比例在并不意外。“这次大赛的一个主要宗旨就是促进并解决大学生就业,所以在校生比例超过8成在意料之中”。


  另据了解,进入10月份以后河北分赛区将迎来赛事的高峰期,5场海选、晋级赛将在10月间密集推出。希望通过本项赛事实现空姐梦想的读者可随时关注大赛官网www.sjhycm.com的赛事公告,根据自己情况选择适宜的场次参加比赛。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