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新丝路中国小姐花落金山 镇江今夜无人入眠

http://www.yule.com.cn 2011-09-28 09:31:40   来源:   

经过两个多月,线上线下的激烈角逐,经过上万网友的参与评选。2011金山湖·新丝路中国小姐大赛决赛终于于9月23日晚在美丽的江苏省镇江市金山湖演艺广场正式落下帷幕。经过数十道筛选环节,最终在各项竞技中脱颖而出的全国各地36位佳丽齐集金山湖,圆了中国小姐的美丽梦想。


\


  与以往的选秀模特大赛不同,本次“2011金山湖·新丝路中国小姐大赛”采取的是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参与和评选方式,并从多的方面进行角逐。从7月5日开幕至9月23日决赛,历时两月,上万人参与评选。7月5日开赛伊始就迎来了选手网络报名热潮,从所有网络报名选手中诞生出了10位“线上人气奖”,7月27日至8月10日,在网络海选中脱颖而出的佳丽中进行线下海选,选手进行了外形身材,服装展示、才艺展示等多方面展示。通过前两轮比赛晋级的选手,又在呼哈网“2011金山湖·新丝路中国小姐大赛”页面展开了“时尚大片DIY比拼”和“秀视频PK”两轮比拼。值得一提的是,为了体现大赛的公平公正公开和全民参与的原则,所有网上评选比赛均采用了专业打分和网友人气打分综合评分制,让广大网友大呼过瘾,9月11日至9月23日最终脱颖而出的36名选手来到江苏省镇江市金山湖总决赛地进行了特训并于今日进行了决赛评选。


\


  在最终决赛中,36位佳丽们进行了“多彩镇江”、“江南水韵”时装秀,以及泳装秀等精彩表演和展示,“2011金山湖·新丝路中国小姐大赛”最终奖项颁出:来自湖南郴州的佳丽曾仪玲获得冠军,王钰玺、王茜获得亚军,李珂、沈明月、柳小语、刘媛媛获得季军。



  众所周知,总决赛地拥有3000年历史的镇江市可谓是经济发达、风景秀丽,历史悠久。是一座不可多得的集自然风光、人文经济和文化历史于一体的传奇之城。地处长江和大运河交汇处的镇江,同时也是南京都市圈的核心城市,是长三角的重要港口、工贸和旅游城市,先后获得国家历史文化名城,中国优秀旅游城市,全国科技进步先进城市,国家园林城市,国家卫生城市,国家环保模范城市,全国社会治安综合治理优秀城市称号。空气质量指数,生活质量指数均位于江苏省前列。其中,金山湖更是镇江一颗熠熠发光的明珠,金山湖涵盖着镇江整个北部滨水区,拥有8.8万平方公里的水城,水环岛,岛含山。这里形成含一湖、二滩、三山、四湾在内,长三角最大最美最富发展潜力的城市湖泊,旅游至此人人置身于“湖光映山色,塔影照碧波,栈桥联古渡”的山水画长卷。更有精华名胜景点,美誉为“江心芙蓉”悬礁岛上莪立的佛教圣寺金山寺,有康熙大帝亲笔题写的《江天禅院》以浮玉山金山寺为主体,有古法海洞,天下第一泉,芙蓉楼,御马头等众多名胜古迹。还有滨江风光带上的京口宝鼎,书画长廊。“东吴胜境”牌坊等等景点,足以令游人陶醉。挑选在这样一个人杰地灵的地方进行最终决赛,也体现出本次大赛重视内涵,重视文化,重视特色的比赛宗旨,这一点也是为众多网友所津津乐道和广泛关注。


  另据悉,本次新丝路首次与镇江市合作首次创办2011镇江金山湖·新丝路中国小姐大赛是开辟了第三大全国性赛事。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