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乐卡克与孙楠 一次天声优雅的经典共鸣

http://www.yule.com.cn 2011-09-29 13:14:19   来源:   

\


    9月28日,由le coqsportif乐卡克倾情赞助的2011孙楠全球巡演北京站新闻发布会,高声启动,演唱会将于11月12日在国家体育馆立体巨献。


    始创于1882年的乐卡克“天生优雅”,将启动“乐由心声 一路向楠”的城市骑行活动,自宁波,跨越1882公里,遇见孙楠的“天声优雅”,在2011孙楠世界巡演北京站新闻发布会上,美妙联袂,面向全国,征集“乐由心声 一路向楠”的乐卡克•心声骑士。


\


    乐卡克×孙楠 一次天声优雅的经典共鸣


    发布会上,乐卡克董事总经理王可先生,将1882年诞生的le coq sportif乐卡克,和跨越1882公里与孙楠世界巡演联袂之创举,誉为:2011年最不可思议的经典高声碰撞,最不可错过的极致优雅共鸣,最值得期待的3D焕新体验之巅。乐卡克始终坚持法兰西经典优雅的传承,为中国的消费者带来品味不凡的法式时尚。作为最经典的中国男声,孙楠一直以真诚实力演绎优雅天籁之声,让无数歌迷珍惜这楠得好音。


    2011,11月12日,乐卡克孙楠世界巡演北京站,让世界听见我们天声优雅的经典声音。

 

    乐卡克×粉丝一条“一路向楠”的心声之旅


    “乐由心声 一路向楠”是由le coq sportif乐卡克与孙楠联袂发起的一次骑行接力活动,号召所有爱运动、爱孙楠的歌迷和群众积极参与,以健康环保的接力骑行方式,发现并收集所在城市的美好心声,并从一个城市传递到另一个城市,一路向楠,最终将心声带到孙楠世界巡演的舞台,让世界听见。


    “乐由心声 一路向楠”接力骑行将从乐卡克总部宁波出发,历经十个城市,1882公里,到达北京孙楠演唱会现场。即日起,登陆le coq sportif乐卡克官网www.lecoq.com.cn,密切关注骑行活动的网络报名,我们将在途经的十个城市选择30位乐卡克•心声骑士,收集大众心声,传递心声祝福。

 

    健康环保×祝福传递一次楠得的1882公里接力骑行


    出道十几年,不论是在舞台上还是在生活中,孙楠以运动、活力、健康、充满爱心的形象深入人心。le coq sportif乐卡克一直致力于自行车骑行运动,倡导健康的生活理念,在法国,le coq sportif乐卡克曾多次赞助的环法自行车大赛更是风靡全法国、全世界。


    2011在中国,le coq sportif乐卡克与孙楠经典联袂,首次把健康环保和孙楠歌迷的真挚心声完美结合,号召所有散发活力的年轻人,在1882公里的骑行过程中,亲身体验运动的意义,发现城市的美好,再次掀起自行车骑行热潮。让世界看到我们的骑迹,寸寸绽放,闪耀璀光。


    这一次,接力骑行,用心声传递祝福。

    这一次,全名参与,热动全城骑迹。

    这一次,迫不及待,让世界听见我们的声音。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