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上官晓出席新品开业庆典 俏丽装扮演绎时尚潮流

http://www.yule.com.cn 2011-09-29 14:39:10   来源:   

上官晓出席新品开业庆典 俏丽装扮演绎时尚潮流

\

日前,当红嫩模艺人上官晓一身红色俏丽小晚礼装扮现身某欧洲化妆品牌在北京的新品发布会。当天众多时尚名媛、演艺明星、知名设计师到场助兴。上官晓复古奢华的装扮、高挑的身材和优雅高贵的气质成为当天的焦点女星。

当红女星上官晓盛装出席

\

\

人气女星上官晓每一次亮相都让人眼前一亮,在庆典晚会现场不仅频频受到众多时尚机构和知名品牌的青睐,也谋杀了现场媒体不少菲林。对于自己的优雅时尚装扮,上官晓接受笔者采访时表示“时尚是属于自己的一种生活状态,希望每次的尝试和突破都能带给大家耳目一新的感觉。”

近期频频亮相国际品牌庆典活动的上官晓举手投足间无不绽放出自信女人的独特魅力

影视新人星途无限

\

\

上官晓曾参与拍摄《爱情有点蓝》《幸福一定强》《夏家三千金》《风车》等知名热播影视剧,其沉稳娴熟和收放自如的演技让她很快从新人行列脱颖而出,成为炙手可热的影视新星。(文/小安)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