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郭媛媛获红歌榜冠军 优质女星蹿红内地

http://www.yule.com.cn 2011-09-29 15:05:37   来源:   

     郭媛媛获红歌榜冠军 优质女星蹿红内地\


近日,备受瞩目的华语乐坛新锐女歌手郭媛媛以一首清新婉约的《舍不得放开你的手》成功登顶红歌榜,成为红歌榜2011年度第39度内地总榜冠军,王啸坤《笑话》和戚薇《如果爱忘了》 分属亚军季军。郭媛媛《舍不得放开你的手》进军红歌榜短短四周时间,就从榜单前十名一跃成为榜单第一名,蹿升速度之快,令业界人士咋舌。

据悉郭媛媛的《舍不得放开你的手》这支单曲能以超越第二名200分的大比例优势问鼎冠军,是与郭媛媛强劲的歌唱实力分不开的。她那令人着迷的温柔嗓音,伴随着舒缓动人的旋律,将一股音乐的清泉注入都市人那干涸寂寞的心灵。

在这物欲横流的时代,人们内心渴望听到的乐曲,不是复杂的、劲爆的;也不是空洞的、炫耀的。人们真正想要听到的乐曲,应如《舍不得放开你的手》,摒弃浮夸的技巧,回归歌者的本真。

郭媛媛以真挚动人的魅力声音,将都市女性面对爱情骤然离去时的无奈与坚强演绎的淋漓尽致,令所听之人无不为之感慨,无不为之心伤。郭媛媛用心做音乐,她用这一首简单的歌,涤荡着人们的心绪,冲击着人们的灵魂。

据业内娱评人介绍红歌榜周冠军,绝不是《舍不得放开你的手》的终点,而仅仅是一个驿站。郭媛媛必将以其超凡的实力,在华语歌坛之上占有一席之地,并且她会越走越顺,越走越远,最终成为华语乐坛一颗傲视群伦的璀璨明星。(文/赵西亚)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