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群芳争艳,新丝路模特大赛在鲁率先拉开战幕

http://www.yule.com.cn 2011-10-08 11:09:23   来源:   


2011年9月29日,由新丝路模特机构主办,青岛公源文化艺术传播有限公司承办,青岛嘉凯城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冠名的“2011时代城•新丝路山东模特大赛暨爱在蓝天国际空姐推荐大赛”开赛新闻发布会发布会在山东省青岛市怡堡酒店隆重举行。中共青岛市委宣传部副部长王溱先生、青岛广播电视局新闻综合频道总监颜涛先生等领导及媒体等出席了此次发布会。



\



 


据了解,“2011时代城•新丝路山东模特大赛暨爱在蓝天国际空姐推荐大赛”由全国50强房地产开发企业之一从事20年的知名企业青岛嘉凯城时代城冠名,旨在促进山东省文化产业跨越发展,此次大赛相应山东省委、省政府关于促进文化跨越式发展的政策,加强社会主义精神文明建设,展现新时代山东青年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和青春活力,活跃和丰富社会文化生活,引导女性思想文化潮流,促进树立山东省新时代新形象,创造时尚文化氛围,造就青春女性明星、模特明星,推动山东省现代文化事业及模时尚事业的健康发展。 以文化产业来推动其他相关产业的发展。而本次冠名的企业青岛嘉凯城时代城不但实力雄厚,遍及全国19个省市,青岛嘉凯城时代城,还热衷于慈善事业,2011年获得第三届“浙江慈善奖”。因此本次大赛无论是主办单位、赞助单位还是主办地都是专业超豪华阵容。


根据相关与会领导介绍,与一般的选秀赛事不同,2011新丝路山东模特大赛与爱在蓝天首届空姐推荐大赛两大国家级顶级赛事的联合举办,分立比赛。在随后这1个多月里,众佳丽将通过层层选拔,严格筛选,逐出进入决赛的前20名。最终,于10月29日,大赛将角逐出新丝路山东模特大赛的3甲,她们将代表山东,参加全国的新丝路模特大赛。而所有入围2011新丝路山东模特大赛的佳丽,只要本人同意就可直接参加之后的爱在蓝天国际空姐推荐大赛的复赛和决赛,等待他们的是1000个高端岗位,包括国内外航空公司、高铁等高端服务行业的空姐、地勤等工作机会以及影视机构、500强企业职位。




   另据悉,本次大赛将严格遵循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通过初赛、复赛、决赛三个赛事阶段,评选出综合素质最全面、最能体现和代表新丝路模特的选手。而组委会将约请文化、旅游、时尚、影视界的著名人士出任本次大赛的评委。


   值得一提的是,本次大赛收到了很多在校学生的火热关注,已经有很多学生选手纷纷报名。为了不影响选手们正常的学业生活,大赛组织者决定将赛事时间定在了十一长假期间,在此,10月1日青岛万达城市广场,将举行升级预选赛。10月7日将举行新丝路山东模特大赛的复赛,这也体现了本次大赛以人为本的比赛宗旨和前期充分的准备。


    一年一度的选秀界及娱乐界盛典新丝路模特大赛即将在全国燃起战火,而人杰地灵齐鲁大地更是先人一步群芳争艳,最终山东分赛区和全国赛区的桂冠将花落谁家,记者将进行持续关注。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