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魅力天使”灿烂绽放 河东万达广场梦想起航

http://www.yule.com.cn 2011-10-08 14:17:32   来源:   

  --首届魅力天使国际空姐选拔推介大赛华北赛区天津分赛区第二场海选盛装起航(组图)


  2011年10月2日,魅力天使国际空姐选拔推介大赛华北赛区天津分赛区第二场海选在河东万达广场拉开帷幕。此次大赛得到了天津万达广场企业管理有限公司、蒙牛乳业天津分公司、大歌星KTV等多家企业的大力支持。天津第二场海选的晋级名单将于近日通过活动官网www.sjhycm.com进行公布,天津分赛区报名电话:022-60872650、60872350。




\



  热烈祝贺魅力天使空姐大赛天津赛区盛装起航




\

 




\



  比赛现场火爆场面


  “魅力天使”空姐选拔推介大赛以在北京、天津、石家庄举行了多场比赛,每一场比赛报名选手都络绎不绝,2日的天津第二场海选也不例外。百名选手在灿烂的阳光照射下怀揣着自己的蓝天梦想在“魅力天使”的大舞台上大放光彩。歌曲、舞蹈的精彩表演为每一位选手插上了梦想的翅膀。




\



  报完名的选手井然有序的排队等待参加比赛的下一个环节




\



  比赛正式开始,选手分组登台比赛




\



  选手在舞台上表演舞蹈


  如果说选手的表现让现场的每一个人叹为观止,那我们美貌与智慧化身的示范团无不让现场的观众眼前一亮。除了美貌和专业的空乘服务,此次我们的示范团更体验了一次滑轮飞跃的惊险与刺激,看着我们的美女一个个躺在地上,任滑轮表演者任意的从身上飞过,让现场每一个人无不为她们捏了一把汗。表演结束后,赛场上为我们勇敢的美女示范团响起了热烈的掌声!




\



  空姐示范团闪亮登场




\



  空姐示范团挑战滑轮飞跃


  大赛的另一个亮点,一定是我们的歌手、舞蹈演员了。他们的表演穿插于比赛的各个环节期间,嘹亮的歌声、优美的舞姿为我们每一位选手加油打气,并为在场的每一位观众献上了一道视觉盛宴。比赛末尾一曲《自由》更是奏出了每一位参赛选手的心声,让我们祝她们的蓝天梦早日实现,期待她们一飞冲天的那一刻。




\



  背景:首届魅力天使国际空姐选拔推介大赛华北赛区赛事简介


  魅力天使国际空姐选拔推介大赛华北赛区由《中国妇女报》主办、北京电影家协会指导、北京世纪海源广告有限公司独家承办。通过华北区域三省市(北京、天津、河北)的海选,复赛,半决赛,总决赛,为国内外民航系统提供优秀的空姐资源,为参选人员解决就业之忧,为优胜者提供高品质的空乘职业!


  本项赛事是一个内容丰富充实的、表现形式创新、并贴近企业商家的营销理念、投资规模巨大、辐射面和参与的群体广泛的高层次赛事与节庆活动,同时为我国各种行业及相关产品生产企业搭建了一个弘扬企业文化的大舞台。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