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搞定岳父大人》热拍 李凤绪《幸福额度》再演潮妈

http://www.yule.com.cn 2011-10-18 16:47:52   来源:   

[img][InstallDir_ChannelDir]UploadPic/2011-10/201110181649785177.jpg[/img]
由浙江横店影视制作有限公司、广东南方电视台、杭州文化广播电视集团倾力打造的都市爆笑喜剧《搞定岳父大人》目前正在杭州热拍。著名演员李凤绪在片中扮演服装设计师,与许绍雄组合成一对本年度“最难搞”的岳父岳母。
  据了解,《搞定岳父大人》该片讲述毕业于名校的范坚强与女友苏茜为幸福爱情和婚姻,联手“智斗”岳父的故事,著名演员李凤绪在这该片中饰演岳母一角。近几年来,李凤绪佳作不断,尤其在《李春天的春天》中的精彩演出,更让无数新老观众记住了这个演技精湛、且充满魅力的演员。
据悉,杭州近日多雨,剧组常需冒雨赶工。在李凤绪的微薄上,她自爆雨夜赶戏照片,李凤绪与工作人员一起在雨伞下拍摄。据了解,李凤绪此次在该片中扮演的是一位时尚潮妈,而在由李凤绪主演的另一部大电影《幸福额度》中,李凤绪也扮演一位有型有款的时尚潮妈,只是戏中由女儿换成了儿子陈坤。不少粉丝在网上称已经提前获得《幸福额度》少量片段,并爆出李凤绪在其中颇具御姐风范。
《搞定岳父大人》将继续在杭州取景拍摄,剧组目前对人物造型仍在保密阶段,期待李凤绪潮妈造型的朋友,不妨先在《幸福额度》中一睹为快。据悉,《搞定岳父人大人》有望在明年情人节在大银幕上映。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