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身体宣言”爆红网络 内地嫩模将宣言写在身上

http://www.yule.com.cn 2011-11-03 11:48:47   来源:   

“身体宣言”爆红网络  内地嫩模将宣言写在身上


\


最近各大网站的“肉体宣言门”时间让人惊讶现在90后的时尚女性们的特立独行,她们宣扬新生代的女性应该活得自由活得精彩。一名90后美女嫩模易灵汐直接把“新时代的女性独立宣言”写在自己的身体上,支持香港新女性倡导者王迪诗。


就像那个著名的段子所说的:“新世纪女性准则:开得起好车,买得起新房,斗得过二奶,打得过流氓。”调侃的语气讽刺意味甚浓,道出了时下女性无奈的现实:如今的女性撑起的不仅仅是半边天,最好是整个世界。尽管听起来未免有些辛酸,背后付出的努力与艰难更不足为外人道,可事实上,也正是因为这样的独立姿态,才换来了优质的生活,以及那份自由的心境。


\


\


这名为易灵汐的嫩模为了前一阵子在网络上走红的香港小资女作家王迪诗的新时代女性的独立宣言女人一生都在卖,青春、美貌、知识、尊严、肉体;没有应不应该,只有值不值得。”和“当面临金钱和爱情的选择时,我两个都要财色兼收,N奶也无妨。”而用墨水在身体上写上“我是易灵汐 我就是我”、“金钱和事业,女人都可以要”、“性感不为取悦他人,只为表达真我”等一些肉麻的新女性独立宣言。


\


有网友表示,这种宣扬新生代的女性很有创意,这位女生的独立宣言也相当感人;也有网友表示不能理解,认为肉体情书纯属炒作,为搏出位,她不尊重自己的身体等;而更多的网友则表示支持她的举动,新时代的女性应该活得自由精彩,应该活出属于自己的一片天地。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