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中国电视网网络演歌台活动个人演唱视频征集

http://www.yule.com.cn 2011-11-03 16:46:55   来源:   


  2011年秋天,中国电视网(TV.cn)携手《CCTV风云音乐》频道举办“网络演歌台”活动,面向全国网友征集歌曲演唱视频。


  活动自举办以来,已吸引了逾500名来自民间的优秀歌手参与比赛,征集歌曲数目超过600首。“网络演歌台”活动举办初衷,即是为广大音乐爱好者提供“放飞歌声实现梦想”的舞台,这个秋天因为有“网络演歌台”,爱唱歌的普通人也可以大放光彩,活动将于2011年11月30日截止,我们期待着,爱唱歌的你,不再只是仰望,期待你以自己的声音唱响中国。


  现在报名参加“网络演歌台”活动,并向工作组邮箱(ktv@tv.cn)提交歌曲演唱视频,就有机会参与《CCTV风云音乐》频道“网络演歌台”活动节目录制,与频道零距离接触。另,我们将每周从参与活动投票的观众中抽取一名“活跃之星”,送出iTouch4一台。


  在“网络演歌台”,有太多“普通人”的声音惊艳着我们的耳朵,您的支持和投票,是无数音乐爱好者追梦路上最强大的助力,我们期待您的关注和参与,活动详情请访问“网络演歌台”活动官方主页:http://bbs.tv.cn/ktv。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