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乐坛新秀小天后Q熊妹妹新专辑《我的外婆》首发

http://www.yule.com.cn 2011-11-06 13:09:05   来源:   

\



娱乐讯 1107日,进入歌坛两年人气一度高涨乐坛新秀小天后Q熊妹妹,加盟天籁同音唱片近期将携新专辑《我的外婆》在北京举行发片会。新专辑中刘思伟为其Q熊妹妹量身打造的新专辑主打曲我的外婆》也将随着曝光。


    专辑《洋娃娃的舞会风起热播后受到业内及网友媒体熊迷的关注,这次新专辑主打《我的外婆》是著名音乐人刘思伟为其Q熊妹妹量身打造的,谈到此次合作,刘思伟说:“虽然之前自己发片曾收录过此歌但这完全是两种风格这次新作加入可中国风和流行化元素,她是很有潜力的未来星,明天一定光亮。


主打曲《我的外婆中国风和流行的混搭,旋律动感优美,结合Q熊妹妹优美动听的歌声,搭配完美无瑕的歌词,令整首歌曲别具一格。聆听这首歌会不自觉地随着动感的旋律一起哼唱。Q熊妹妹表示,希望能让广大歌迷看到一个全新的自己,所以这张专辑中全力挑战不同曲风争取把自所有的灵感激发出来。抱着感恩的心我的外婆》这首歌不但唱出了自己的心声,也给予了众多需要感恩的人。希望这首歌能给更多有感恩心的人带来一种无形的动力。


  作为对歌迷朋友们的长久以来衷心支持的感谢,Q熊妹妹答应歌迷的要求,再现经典,新专辑主打曲我的外婆》作为对大家的回馈。最后希望歌迷朋友们将能把最新作品推荐给更多的人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