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陈依然新歌《当我想说爱你时》首播

http://www.yule.com.cn 2011-11-24 08:53:35   来源:   

\   



歌坛唱作艺人陈依然推出新专辑主打伤感恋曲《当我想说爱你时》率先网络发行,全新专辑《当我想说爱你时》将会在圣诞狂欢夜与大家见面,专辑包括陈依然出道以来的六首耳熟能详的经典曲目的全新制作,其中包括《我不是孟非》、《醉红尘》、《为爱别走》、《亲爱的我爱你》、《缺一半的爱》,和经过自己精心挑选制作的最新伤感情歌《当我想说爱你时》。同时,陈依然也宣布将于元旦在北京召开新专辑发布会,正式与广大媒体和歌迷见面。

   据了解,这张专辑历经十个月的严格制作期,从一开始选择音乐制作人,挑选歌曲,到后期录音,一直到沟通唱片进度等等,陈依然都亲自上阵,更亲自操刀去规划和设计自己的专辑。这首《当我想说爱你时》充满清新伤感民谣曲风,唯美浪漫却又带着一丝难言的痛苦和纠结,催人泪下。

   从开始收歌、选歌、录音到完成整个过程里,都经过他亲自的筛选,每个细节都一定要达到他对整首歌曲的要求才能过关。因此这张专辑中每一首好歌,都是他对音乐执着追求的结晶,他用最张扬的封面去抓住人们的眼球,让所有人看到专辑的时候,就能看到一个不一样的陈依然。比拼不了唱功,他用感情去歌唱,以情动人,因为他,唱出的是心声。




《当我想说爱你时》

词曲:张行

演唱:陈依然

编曲:小樊

和声:欧阳晓羽 倪彬

笛子:郭忠合

吉他:马跃

鼓:冯江

录音混音:杨旭

母带处理工程师:伍文龙(台湾)

录音/混音棚:旭日东声录音棚

特别鸣谢郑嘉阳先生对歌曲整体的修改!




我和你没见面 已经有好几年

当初你说你爱我 我却说我们不适合

想想曾经说的话 我怎么那么傻

让你伤心满眼泪 一个人跑回家

 

朋友们都说我不对 不该这样对人家

其实我的内心里 也喜欢她

可是不知为什么 却说了那句话

现在想追回可惜爱 不是随便就能给

 

当我想说爱你时 可惜一切已太迟

那天你落泪的样子 伤心如死

如果当初我把你追回好好解释

想今天的我也不会如此

 

当我想说爱你时 可惜一切已太迟

只恨自己没办法 挽回当时

为何上天没能把机会再给我一次

让我爱她 一生一世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