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刘鑫减肥脱胎换骨,“邻家妹”变身时尚女主播

http://www.yule.com.cn 2011-11-24 17:10:57   来源:   

随着时尚节目《生活魔法师》在陕西卫视的热播,时尚达人刘鑫的人气也急剧攀升。她不再是《丑女无敌》里那个有点胖胖看到帅哥流口水的“邻家妹”马莎莎,如今的刘鑫已经脱胎换骨,成为了雷打不动的头号时尚女主播。\

 

对于刘鑫的蜕变很多人大呼惊讶,但很少有人可以想象到蜕变过程中的艰辛。每一点的进步都是由刘鑫每一滴的汗水筑成。《丑女无敌》里的无厘头妹马莎莎给很多观众留下了极为深刻的印象,即使没有那么美但搞笑开朗的好性格还是为刘鑫赢得了很好的观众缘。如今刘鑫长大了,需要摆脱小妹妹气质。变身过程中瘦身作为她每天的必修课,她要时刻提醒自己管住嘴,迈开腿。不光如此,她还要学习怎样搭配衣服、饰品。了解当下最in最受时尚达人欢迎的事物,每天阅读大量的时尚杂志等等。刘鑫经常说成功不是白来的,吃得了多少苦才能享得了多少福。她的努力也在慢慢的看到成果。

 

如今的刘鑫已经成为《生活魔法师》《我是大美人》等多档时尚类节目的一号女主播,放得开不做作幽默的表演,如今已攒下的极高人气。电视剧、电影的片约也不断而来,王小帅导演曾极力的称赞过刘鑫的表演能力。娱乐圈充满竞争,但刘鑫依然相信只要努力,心里时刻充满阳光,就一定会受到眷顾。2012年的她会为大家交上“超满分”答卷!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