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康美之恋音悦随声”大赛三强诞生 唐文滔当选冠军

http://www.yule.com.cn 2011-11-29 14:31:52   来源:   

   2011年11月26日晚, 由康美药业主办、通邻传媒承办的首届“康美之恋 音悦随声”音乐选秀大赛总决赛在广州正佳广场四楼中央中庭盛大举行。从广东、北京两大区域众多参赛选手中脱颖而出的25名选手进入了当天的总决赛,评委请来了广东著名音乐人许建强、廖百威、麦子杰,主办方康美药业健康产品事业部的赖若英总经理,大赛组委会秘书长朱春生共同担任。身为评委同时也是音乐人的麦子杰、廖百威更是华丽登台倾情献技,助阵本次比赛,将激烈的比赛和高涨的情绪推向高潮。最终,唐文滔以连翻精彩表演越战越勇夺得冠军,亘班人组合、包文熙以各具风格的优秀表现分别获得亚、季军。而白雨锘则以相当突出的《康美之恋》翻唱表现博得观众及评委们的一致好评, 获得了“最佳翻唱奖”。


\

  当晚星光璀璨,大赛表演嘉宾和参赛选手的倾情献唱,给观众带来了一场完美的视听盛宴,现场高潮迭起,掌声不断。舞蹈队潮流时尚的打扮,个性动感的音乐,为本次大赛做了一个酷炫的开场。接着,25位参赛选手逐一登场,一展风采。他们分别进行了自选歌曲演绎、《康美之恋》翻唱表演、才艺表演等多个环节的比拼,除了动听的实力嗓音与娴熟的演唱技巧,选手们更是展现出了精彩的个人才艺秀。清新婉约的《故乡的炊烟》,动感欢快的《love song》,情深意切的《你怎么舍得我难过》 ....让在场观众大饱眼福。


\

  比赛环节最精彩的环节之一,要数大家关注已久的“最佳翻唱奖”大将得主花落谁家?经过淘汰后剩下的20名选手各自施展了精彩的《康美之恋》多版本演唱,选手们陆续上演了民歌版、舞曲版、民谣版、Rap版及歌舞版的《康美之恋》,尽情挥洒了各自精彩的台风和不同诠释意义,再一次鲜明表达了本次“康美之恋 音悦随声“的活动宗旨:只要你愿意、只要你拥有一份好嗓音、不管你用什么样的形式和内容展现,你就是下一站天王天后。


\

  此外,大赛中选手们个性出众的表现非常抢眼,尤其是一批创作歌手、民族风选手、才艺型歌手的涌现,如天然原生态唱法的萨日娜,以越剧演绎《伤不起》的梅可丽,以深情款款憾憾动全场的包文熙,以吉他弹唱配合时髦BE-BOX效果的亘班人组合,掀起全场气氛高潮的舞蹈《Eyes Like Yours》的潘栎飞等,为比赛增加了无限新鲜活力。


\

  来自乐坛的资深音乐人许建强、廖百威、麦子杰组成的专业评委团,一一对选手们的形象、个性展示、翻唱实力等多方面进行了综合细致的考评,最终,唐文滔、亘班人、包文熙这3名选手脱颖而出,成为“康美之恋 音悦随声”全国总决赛的3强。


  结束音乐旋律响起,人群渐散,但当晚各位选手的精彩演出给予观众及网友回味无穷的印象,他们都对下一届的活动充满了无限期待……同时,主办方及社会各界都对此次音乐选秀活动抱一致赞同态度,它作为娱乐性、全民性、趣味性的一次音乐选秀活动,希望以此为例为新一年的活动开辟创举,共同期待2012年的 “康美之恋 音悦随声”更加盛大精彩!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