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群星运动员同台献艺迎奥运 刘媛媛献歌送祝福

http://www.yule.com.cn 2011-12-07 10:23:51   来源:   

\


\


    12月6日,《红旗飘过六十年》——国家体育总局训练局备战伦敦奥运会保障工作暨成立60周年纪念晚会在国家体育总局训练局隆重揭幕。刘媛媛、谭晶、沙宝亮等众多巨星云集该场晚会,为中国运动员备战伦敦奥运会献上了一场别开生面的精彩表演。晚会上刘媛媛献唱了《民生》《国家》俩首名曲,受到观众和在场运动员的热烈回应。采访中刘媛媛表示,希望所有的中国运动员代表我们的国家在伦敦奥运会上为国争光,你们是最棒的。

 

    为了迎接2012伦敦奥运会的到来,国家体育总局主办的此次晚会,是提前给备战伦敦奥运的中国运动员们送上一份“希望和鼓舞”!晚会由白岩松、刘建宏、刘芳菲三位主持人主持,除了刘媛媛、谭晶、沙宝亮等实力派演员的助阵,奥运冠军们、国家花样游泳舞蹈队也上台为晚会献歌献艺。刘媛媛陆续演唱了俩首颇具晚会意义的名曲《民生》、《国家》,送上一份愿望和祝福。在随后的采访中,刘媛媛说道,08年之后的又一个四年,伦敦奥运会也将在2012年迎接我们的挑战。08年的北京奥运会依然记忆犹新,我们的运动员都非常的出色,夺了那么多的金牌。四年的汗水,我相信他们会做出比北京奥运会更出色的成绩,为国家的荣誉而奋斗。

 

    随后,刘媛媛在采访中还为即将到来的新年元旦送上自己的祝福,希望所有的观众们都在新的一年,身体健康、万事如意!据悉,此次晚会将于近期央视频道播出。(文/紫海)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