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邹韵麒出席开业庆典 小性感风蹿红网络

http://www.yule.com.cn 2011-12-10 17:07:02   来源:   

邹韵麒出席开业庆典  小性感风蹿红网络


人气车模、当红青年演员邹韵麒日前以一身小性感装扮受邀参加北京某奢侈品旗舰店年度庆典晚会。当天众多商界巨贾、港台明星、知名设计师等和众多时尚人士到场助兴。邹韵麒独特的气质和高挑的身材瞬间秒杀众多媒体。


邹韵麒小性感风艳惊四射


\


\


邹韵麒此次亮相不禁让人眼前一亮,在庆典晚会现场不仅频频受到众多时尚机构和知名品牌的青睐搭讪,也谋杀了现场媒体不少菲林。对于自己一贯的小性感风装扮,邹韵麒接受笔者采访时表示“时尚是属于自己的一种生活状态,希望自己的每次装扮亮相都能带给大家耳目一新的感觉。”


近期以来邹韵麒因一系列小性感十足超萌的写真迅速蹿红互联网,超高的人气让她频频亮相国际品牌时尚活动,人气一路看涨,在这次庆典晚会上邹韵麒依然保持了自己一贯的小性感风,但是依然不忘展示超好身材,收获不少好评。


人气女星邹韵麒蹿红网络


\


\


凭傲人身材和优雅端庄气质的邹韵麒迅速走红娱乐圈,成为2011年人气飙升最快的新生代女演员,其火辣的黄金比例身材,小性感俏皮风格写真,更被大家多次和杨丞琳、霍思燕、黄圣依等明星相比较,赚足了粉丝的眼球。


在影视、车展、品牌代言等多个领域斩获佳绩的邹韵麒坦言,自己的演艺道路算是幸运的,成绩离不开演艺圈前辈提携和粉丝的关注支持,希望用更好的作品回馈他们。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