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邹韵麒接拍时尚杂志 高贵妆容性感红唇

http://www.yule.com.cn 2011-12-10 17:09:01   来源:   

邹韵麒接拍时尚杂志 高贵妆容性感红唇


\


一直以清纯可爱小清新的形象出现在大众视线的青年演员邹韵麒,最近为某时尚杂志拍摄了一组性感大气红唇画报写真而引来多方关注。此次邹韵麒拍摄的全新的烈焰红唇写真照,高贵气质的挽发和红色充满诱惑的红唇都似乎在向人们宣告,已成熟的美女邹韵麒的强势出击。


邹韵麒荣登杂志封面


\


\


曾多次参加国际车展的影视女星邹韵麒在屡屡受邀为《男人装》《BAZZA》《昕薇》《爱慕》《时尚》《瑞丽》等一线杂志拍摄写真大片之后,超高人气和商业价值也让邹韵麒赢得众多广告商和企业的青睐。近期邹韵麒的最新一辑的宣传照出炉了,性感与热辣并存,虽然没有过多的性感POSE,但是透着性感的气质仍然一览无遗。


这次拍摄宣传照,杂志社不惜重金聘请邀请了国内著名造型师和摄影师为邹韵麒共同打造属于她个性的时尚大片。造型师为邹韵麒设计了这款红唇高贵的造型,既能很好的表现出她优雅脱俗的气质,又能把她自身的冷艳灵气发挥出来。一袭绝代姿容,一身狂野的韵味,尽显邹韵麒绝美东方女子特有美丽。


邹韵麒虚心从艺星途被看好


\


   不仅是时尚界超高人气女星,更是影视圈中名导最愿意合作的新人之一,相信邹韵麒的演艺之路势必水涨船高。对于自己今后的发展前景,邹韵麒谦虚表示自己目前还是个新人,虽然在《美人天下》《关云长》《白蛇传说》《步步惊心》《失恋三十三天》中有过演出,但是需要学习的地方还很多,希望自己在今后的新作品中带给大家更加精彩的表现。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