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神马乐团新歌《爱河》广州召开发布会(图)

http://www.yule.com.cn 2011-12-20 10:32:24   来源:   

\


神马乐团


\


神马乐团与经纪人罗文辉  


       近日,由创作2008汶川地震时热播的赈灾主题歌曲《爱心中国-我们在一起》的作曲者许云上组成的神马乐团和他的经纪人罗文辉先生专程来到广州召开《爱何》新歌发布会,并正式宣布《神马乐团》成立,发布会近百家媒体出席。

  

  神马乐团是中国乐坛又一支优秀的新生代原创音乐团队,音乐风格既带有时尚底蕴又含有无尽神秘色彩,乐团成员由音乐人许云上和2011给力女生大赛优秀选手得奖者蕾雨二人组建而成。神马乐团首发单曲《爱河》更是当代乐坛最为流行的时尚与古典完美结合的曲风。

  

  歌曲由乐团成员全能音乐才子许云上完成词曲和编曲,由外形秀丽声线清澈如泉的女歌手蕾雨主唱,著名音乐人G4录音,著名经纪人罗文辉先生监制,而歌曲后期混音在美国由音乐人Cuttlefish亲自操刀完成。确切无疑,神马乐团《爱河》在新一年里又给中国乐迷们带来了一轮强劲的流行风暴。

  

  在发布会上神马乐团首次现场演唱了新歌《爱河》,许云上说《爱河》MV也将同步首发,首张EP也于很快和歌迷见面。神马乐团想透过歌声告诉歌迷朋友,他们会坚持创作音乐,分享好音乐。

  

  


编辑:小辉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