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2011BOSS“绝对影响力”慈善颁奖盛典盛大举行

http://www.yule.com.cn 2011-12-21 10:12:39   来源:   

  12月14日晚,全城瞩目的“BOSS杂志2011绝对影响力慈善颁奖盛典”在武汉香格里拉大饭店震撼上演!贾静雯、焦恩俊、黄征、王铮亮、南拳妈妈张杰、邓宁、邬祯琳、皓恬等数位热心公益明星耀动红毯、到场助阵,逾五百名时尚领袖、慈善家出席了活动。

BOSS传媒董事长曹震平与贾静雯亮相红毯
[关注]2011BOSS“绝对影响力”慈善颁奖盛典盛大举行
BOSS传媒董事长曹震平与贾静雯亮相红毯


  本次盛典由BOSS杂志携手武汉晚报、新浪湖北联合主办,BOSS公关承办,是本着“让慈善成为幸福感”、“慈善亦将成为一种时尚” 的理念和热情,倾力打造的一场慈善与时尚的盛宴。BOSS杂志出版人、BOSS传媒董事长曹震平先生在盛典晚宴上代表主办方致辞。他从媒体人的角度深刻剖析了媒体作为一种社会力量所被赋予的社会责任感,倡导社会树立“慈善不是钱”而是“用心”的价值理念,并鼓励大家将善心转化为善举,从点点滴滴的实事做起,让自己的善心结出丰硕的果实。当晚活动星光熠熠,精彩纷呈,众嘉宾齐献爱心,共襄慈善盛举,用时尚的热力和慈善的热情点燃了整个江城!
 

\
BOSS传媒董事长曹震平与众明星在台前授奖合影


  活动从10月启动以来,“爱心午餐”项目得到社会捐款160余万元,已经让在武汉市读书的1000名农民工孩子免费吃上一年爱心午餐,三所学校援建了“希望厨房”,并且盛典活动现场还邀请接受援助的贫困家庭和农民工学校代表,接受现场嘉宾和观众的问候与祝福。
 

贫困家庭代表上台讲述他们的故事
贫困家庭代表上台讲述他们的故事


  盛典开场以青年歌手邓宁演唱一首舒缓煽情的《朋友别哭》拉开帷幕,奠定了全场感人至深的气氛,拍卖环节吸引了数家爱心企业的慷慨捐赠和多位现场慈善人士的爱心奉献,主办方共征集了多达二十件拍品,其中不乏国画大师李国新先生的《无限春光》图和武汉荣宝斋捐献的高僧昌明法师墨宝等数件珍贵拍品。所有拍品全部高价拍出,共募得善款近45万元。据悉,本次盛典所有善款将全部通过“湖北省青少年发展基金会” 用于资助农民工子弟学校“希望厨房”及“贫困学子圆梦”行动。

拍卖环节嘉宾举牌
拍卖环节嘉宾举牌


  活动当晚,现场共评选出18个行业大奖、7个爱心企业奖以及8位最具慈善明星奖等三项大奖。获奖的慈善明星纷纷发表感言,表达了自己对于农民工子女的关切和从自己做起,通过实际行动帮助他们更好的完成学业、健康成长的美好祝愿,活动尾声,快男王铮亮献上经典歌曲《真爱你的云》,将气氛推向高潮。

BOSS传媒董事长曹震平与众献爱心嘉宾在台前授奖合影
BOSS传媒董事长曹震平与众献爱心嘉宾在台前授奖合影
快男王铮亮在台前献歌
快男王铮亮在台前献歌


  本次盛典由新浪网湖北、武汉晚报等各大传媒共同参与见证,并由新浪微博全程微直播。本次活动以规模大、影响广、层次高等特性,完美呈现了“BOSS绝对影响力”,其将推动武汉高端名流活动迈入新起点。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