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刘媛媛被授木业形象大使 谈环保小知识

http://www.yule.com.cn 2011-12-21 13:29:35   来源:   

\


\


\


    12月18日,北京木业协会三周年庆典暨北京市工商联首届行业协会创新与发展研讨峰会在中国大饭店隆重召开。此次活动由央视著名主持人陈伟鸿主持,意在对中国木业的发展和协会一年来所取得的成果做一个研讨和总结。出于对著名青年歌唱家刘媛媛近年来在公益环保事业上所做出的杰出贡献,现场由北京木业协会会长陈雪峰特意授予了刘媛媛 “北京市木业协会形象大使“的光荣称号。其后,刘媛媛更在会上演唱了歌曲《国家》、《美好祝福》,表达了自己对中国木业发展的美好愿望和祝福。


    由于木业的发展和公益环保问题息息相关,所以一直以来协会对于木业制品在环保上的所产生的影响一直都非常关注。近年来频繁为公益环保做出努力的刘媛媛作为此次活动的特邀嘉宾并被授予“北京市木业协会形象大使”的荣誉,以感谢刘媛媛在公益和环保事业上为全社会所做出的贡献,协会希望能和刘媛媛一道为建设公益环保长城而努力。刘媛媛表示,此次能获得“形象大使”的荣誉十分高兴,木业是中国的传统行业,承载着中华悠久的文化和历史,协会在自身发展的同时重视环保,将会影响到更多的人加入到这一队伍中来,期望人与环境能友好并和谐相处!

 

    刘媛媛不仅是2011年度中国绿色焦点人物、中国网络植树节形象大使,她更是用实际行动支持环保和绿色,这两年她亲手种植的各种树木就有100多棵,还在著名的佛教圣地海南南海观音供养种植一棵大叶榕树,活动结束后,针对环保污染的现象,采访中刘媛媛还特地举了一些实例“木业制品处处可见,比如生活中我们常用的一次性筷子,很多人在吃完快餐后随意丢弃,日积月累对环境的影响也是很大的,而且这些木材制作的物品,丢弃很浪费。希望大家能够引起重视,最好使用私人的筷子,不要随意浪费,保护环境不受污染。”(文/紫海)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