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刘媛媛唱响毛主席广场 首唱《韶山》贺诞辰

http://www.yule.com.cn 2011-12-26 09:35:49   来源:   

\

\


\


   “东方红,太阳升,中国出了一个毛泽东……” 12月24日上午,原本就熙熙攘攘的韶山冲更加热闹,来自五湖四海的人们齐聚韶山毛主席铜像广场,同唱歌曲《东方红》,以此拉开纪念伟大领袖毛泽东诞辰118周年序幕。著名青年歌唱家刘媛媛为此次纪念活动推出的新歌《韶山,我永远的迷恋》也于今天进行了首次演唱。

 

    此次纪念活动以“缅怀毛主席,建设新韶山”为主题,配合以6大活动共同纪念领袖。24日由交响、合唱团联合举办的大型交响合唱音乐会首次在韶山毛泽东铜像广场隆重举办,著名青年歌唱家刘媛媛首唱的新歌《韶山,我永远的迷恋》将活动现场氛围推向最高潮。 刘媛媛表示: 这首歌主要展现韶山人民、全国人民对主席的怀念、对幸福新生活的感慨、对光明未来的美好向往。韶山是块个人杰地灵的土地,也是韶乐的发祥地,在主席铜像前演绎这个作品让我感觉很神圣。

 

    《韶山,我永远的迷恋》这也是刘媛媛在今年推出歌曲《民生》后的又一力作,早在今年夏天刘媛媛就全身心的投入到了《韶山,我永远的迷恋》的创作、准备之中,无论是歌词、旋律,还是演唱、后期制作,每一个环节、每一项工作都精挑细琢,就是想把这首歌做成精品,当成一份厚礼物献给毛主席、献给韶山、献给全国人民。为了拍摄好这首歌的MV,刘媛媛和摄制组走遍了韶山的每一个角落,毛泽东故居、毛泽东遗物馆、韶山新城、韶山水库,韶山广场、韶山火车站等地都留下了她的足迹。特别值得一提是参加MV拍摄的孩子更是媛媛老师资助过的学生韶山学校的同学们,使得现场的拍摄氛围特别亲切、融洽。

 

    演出之前,提前来到韶山的刘媛媛利用彩排间隙和韶山学校的同学们专程给毛主席铜像送上了鲜花,感谢主席为新中国所作出的不朽贡献,感慨新韶山所取得的新变化和新发展。据悉,《韶山,我永远的迷恋》这首歌将在全国各大网络媒体,电台及电视台同步播出。(文/紫海)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