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姜青涛操刀造热剧《男人帮》 第二主题曲励志版《男人帮》

http://www.yule.com.cn 2011-12-26 19:31:38   来源:   

\



唱作歌手姜青涛再次操刀为热播剧《男人帮》创作的第二主题曲。并力邀央视二套著名影视音乐制作人徐向荣先生加盟音乐制作团队,打造2011岁末最重磅励志歌曲《男人帮》。一部男人版“欲望都市”反映现实都市感情大戏《男人帮》遭五大卫视黄金时段播出,红遍了大江南北,此剧用《男人帮》揭开男人爱情生活的本质和价值,让女人知道其实在男人的世界里,爱情也是他们的全部。歌手姜青涛自新作《80后我最牛》、《输给了寂寞》《爱不起伤不起》推出后引起了各界人士的关注,通过收看热播剧《男人帮》引发了对现实和成长的心灵感悟,据姜青涛介绍《80后我最牛》也是一首反应现代都市80后青年人的现实窘态的励志作品,这次在赵导的支持和鼓励下,通过《男人帮》对都市大男人有了重新认识,才想到以《男人帮》为题来创作一首反应现代都市男人们的励志歌曲,堪称《男人帮》第二主题曲,让“男人帮”们的心酸历程通过这首歌曲体现得淋漓尽致!


男人帮


词曲:姜青涛

演唱:姜青涛

编曲:意境音乐

混缩:意境音乐


男人谁不想自由在风雨里闯荡

男人谁不想逞强都像英雄一样

男人谁不想生命里风光辉煌

哪怕是用痛苦伪装

可是男人难 就算孤单受伤

也要张开翅膀

守护着梦想 让生命发光

男人帮的力量

是不畏挫折的勇敢

是泪水化作的温暖

冲破迷失的绝望

男人帮的力量

是不怕失败的坚强

和凄凉围住的理想

痛并快乐着成长

飞翔!

爱上沧桑的变化

任眼泪系数悲伤

男儿当自强

本该豪情万丈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