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韦米娜首张专辑《野蛮天使》发行 开启歌坛新篇章

http://www.yule.com.cn 2011-12-26 19:36:02   来源:   

\


韦米娜首张专辑《野蛮天使》发行 开启歌坛新篇章


     因为从小就很喜欢日本的动漫和音乐,大学毕业后便到日本参加留学,随后又到有着日本“明星工厂”的日本艾回艺术学院学习声乐。

2011年还在日本留学的她一心想回国发展,于是参加快乐女生比赛,机缘巧合却被日本艺人经纪公司相中,于是又重回日本发展。日本出道后改名myomyo,也是2011快乐女生中唯一通过快女舞台成功签约日本艺人事务所的选手,现为一名专属模特。

    2011年11月公司为她发行了她的首部个人写真《myomyo》,写真一经发行便得到了众多宅男粉丝的热捧,首周销量高达15831本,一跃登上了日本单周艺人排行榜的冠军。这对于一个新人模特来说绝对是一个相当好的成绩。2011年12月,所属公司趁热打铁,推出了她的个人泳衣写真《myomyo第二弹》,写真销量再创佳绩。

    myomyo日文EP 凭着两部写真集聚集的超高人气,myomyo所属公司为她推出首张个人EP,且请来了日本资深音乐人荒川敏行老师为她量身打造歌曲《Visage》。荒川敏行是日本很有名的音乐家,曾经为《蜡笔小新》等著名动画创作过多部大众熟悉的音乐作品。

此外还邀请强大团队为myomyo拍摄了超唯美MV,MV以白色伤感氛围为主题,主要叙述了一对曾经相爱过的恋人即将要分别,而女方却依然恋恋不舍,期待再回到原来幸福美好的时光的故事。日本的艺人公司常常鼓励自己旗下的艺人大胆创作创新,所以《Visage》的中文版本《你的面容》也由myomyo填词,歌词通俗易懂、朗朗上口。歌曲的两个版本《Visage》、《你的面容》已在国内各大音乐网站全面上线。

   韦米娜首张专辑《野蛮天使》,专辑中一共收录了10首歌,除了其中的一首日文歌《Visage》(你的面容日文版)以外,其他歌曲全部由myomyo本人填词。歌曲中大部分都翻唱自日本流行音乐人的名曲,像《倔强的太阳》、《U and me》等都是日本非常有人气的歌曲,myomyo希望把日本更多好听的歌曲分享给国内的朋友们。

    此外,专辑主打歌《野蛮天使》是得到网友好评最多,网上点击人气指数最高的一首作品。

专辑试听列表

http://www.yymp3.com/Album/18340.htm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