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唱作才女岳夏华丽回归 最新EP《失泪园》全新出发

http://www.yule.com.cn 2011-12-27 17:13:14   来源:   

\


中国娱乐网讯 2011岁末前夕,维也纳唱作才女岳夏全新EP大碟《失泪园》震撼出炉。阔别以久的岳夏以巅峰之作华丽回归,为华语乐坛带来又一视听盛宴。同时,该EP也是岳夏加盟内地新晋实力唱片公司东嘉娱乐后的首部力作。

 

EP《失泪园》的制作过程中,岳夏不限于之前的词曲创作人和演唱身份,而是完全进深全程制作,独立完成全部歌曲的制作工作,包括词曲创作、器乐编制、录音剪唱、监制缩混等。每天一录就是十多个小时,将积累的灵感化为歌声,经过一次次精心雕琢修改和后期混音调整下,该张大碟以完美姿态呈现大众。《他的她》、《忘了回来》、《我太爱你》、《风继续吹》、《你怎么舍得放我一个人》等五首巅峰之作收录其中。岳夏清澈、甜润、精心雕琢的音色,配上婉转甜蜜的曲调,尽显才女的万种风情。

 

岳夏以独特的女性创作角度,分享爱情的种种感动。在新EP《失泪园》的创作过程中,岳夏以敏锐的笔触表达灵魂的感悟,绝美的歌词如泉水般汩汩流出,时而朴实自然,时而忧伤刺骨;时而如清泉流过山涧,时而又似万流奔腾入海。让每一位听众,都会随着《失泪园》中的音乐的转换和递进,重新遇见昨日的自己,回想点点的情感共鸣岳夏天籁般的嗓音,韧力嘹亮的歌喉,华丽的转音,拨弄心弦的假声扬起你心底最后一丝的坚强防线。岳夏的假声堪称“催泪弹”,使人们在如此纷忙闪烁的行走中,驻足聆听而静止周遭过往,唤起心底最刻骨铭心的回忆。质朴、温暖、真实、清澈,深情一跃而出,为你慢慢剖析生动丰富的女性情感经历。

 

EP《失泪园》是岳夏多年情感的集结和升华,透过不同的爱情载体表达出的女性心灵的成长和脱变。岳夏倾情谱写的作品,完美演绎一个女生到女人的蜕变,初恋、分手、离别、守候、醒悟等心路历程层层递进。专辑中的5首情歌不仅是《爱你胜过爱自己》、《其实不快乐》、《离开海的鱼》等经典曲目的延续与升华更是岳夏华丽回归的典藏之作。阔别已久的情歌女王岳夏再度归来,沉寂一年的情感大碟,为寒冷的冬季注入暖意,陪你回忆每段爱恋情感。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