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岳夏全新EP《失泪园》唱爆网界狂刮岳氏风潮

http://www.yule.com.cn 2011-12-30 15:41:07   来源:   

\


中国娱乐网讯 近日,东嘉娱乐旗下艺人岳夏最新EP《失泪园》全国首发。该EP一经推出备受歌迷追捧,短短几日,以势不可挡之势火爆抢占网络人气。EP中的多首歌曲攻占了各大音乐排行榜,而“岳夏”、“失泪园“也成为各大搜索引擎的热门词汇。

岳夏,华语歌坛才华洋溢的唱作才女,短短时间唱爆网界,引起广大网友热烈回响,再次证明了其强大的创作才能 。该EP是岳夏多年来音乐和情感的集结,对于音乐充满梦想和执着追求的岳夏,对自己的音乐作品要求也是超乎想象的高,经常录音到半夜,可以说岳夏对此张EP倾注了全部热情和心血,最终制作出一张特殊且多元的都市节奏专辑。此外,岳夏还担任了这张专辑的和声,也在自己的灵感下,和声技巧,并且驾轻就熟的找出与歌曲主旋律最适合的和声方式,创造独特的岳氏和声法。

最新EP《失泪园》中收录岳夏5首全新创作作品,对应5张质感精美的图片,让更多的乐迷能产生最直接的情感共鸣。EP《失乐园》设计上特别力邀国内顶级设计团队,为新专辑操刀制作出具有原创性和代表性的设计。在封面设计上,以极具艺术性的表现形式诠释整张专EP的意境,并藉此展现出如同拍立得般的独有风格,自然、唯美、真实、充满惊喜,将在唱片圈引领时尚风潮。岳夏本人表示,做这张EP算是这些年来最辛苦也最快乐的一次音乐之旅,因为所有的内容全部自己完成。其实当拿到成品时也挺兴奋的。希望给予每个都市里有着被情感牵绊的人以心灵慰藉。

2012即将到来之际,岳夏用《失泪园》这张EP完美演绎了一段都市爱情之旅,为在爱的旅途中的红男绿女们每一颗容易害怕、迷惑、脆弱的心灵给予了最真挚的鼓励。在众多华语流行歌曲频繁出炉之际,岳夏以唯美的《失泪园》给你以最温暖的陪伴。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