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娱乐圈频现“解约门”

http://www.yule.com.cn 2011-12-31 15:18:58   来源:   

           近年来,艺人“解约门”、“同经纪公司反目成仇”等事件频频出现。艺人同经纪公司之间因经济利益原因而反目居多。当年蔡依林、萧亚轩与其经纪公司解约的时候,就曾经有圈内人示感慨:“艺人都是现实的动物。”虽然不能用这句话以偏概全,但不可否认的是,此类事件大多发生在处于上升期的艺人身上。周笔畅频繁同唱片公司解约,就曾有业内人士对她表示担忧,艺人要是太现实为利益而频繁与曾辛苦为其包装宣传的原公司解约,其他经纪公司以后就不敢再签约此艺人了。 


近日,内地新晋实力唱片公司东嘉娱乐的“解约门”事件又进入了大众视野。12月25日,旗下艺人蔡健东、布川、六哲等人通过微博称欲与东嘉娱乐解约。此事件在网络等媒体闹得沸沸扬扬。昨日,东嘉娱乐首次对此作出回应。而广大歌迷对六哲、蔡健东等人与东嘉娱乐之间的解约纠纷展开了更为热烈的讨论。

记者通过各种渠道了解到这家公司的发展概况。东嘉娱乐成立于2009年,公司旗下有众多知名全约艺人,如著名影视歌手樊凡、李佳璐、唱作才女岳夏等。东嘉娱乐的创始人欢子是内地知名唱作偶像,曾与公司团队一手捧红了六哲的《错错错》、曾春年的《最幸福的人》等多首红遍大江南北的作品。东嘉娱乐自成立以来受到各大媒体和广大歌迷的广泛关注,其公司推出的多首作品夺得彩铃下载冠军及各大权威门户网站单曲排行榜冠军。被业界一致公认为内地最具实力的新晋唱片公司之一的东嘉娱乐,如今陷入“解约门”事件,再次受到了各大媒体的特别关注。

日前就此事件,东嘉娱乐通过官网发表声明,称未接到上述艺人提出的书面解约请求,同时表示蔡健东等艺人全部演艺经纪系列事务在合同期内均为东嘉娱乐所有。东嘉娱乐相关负责人表示,蔡健东在合作期间擅自在微博上发表的言论属无效行为,并对蔡健东所提及的内容予以否认。东嘉娱乐坚信法律的威严,相信以法律的方式解决纠纷是最好的选择,蔡健东一些过激言论所造成的负面影响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公司今后公司将做出好更多的音乐作品,回馈所有歌迷和媒体一如既往的支持和关注。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