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樊凡出席龙广高校台新年歌会引爆冰城歌迷热情

http://www.yule.com.cn 2012-01-05 16:25:48   来源:   

           \


中国娱乐网讯 近日,龙广高校台青苹果之声主办的“动感地带-青春型动派”龙广高校台新年歌会在哈尔滨理工大学体育馆举行。本次歌会,由热播影视剧“唱作歌手”东嘉娱乐旗下艺人樊凡、创作歌手刘忻、人气歌手刘心同台,为同学们送上了新年祝福。

当晚,体育馆内几千歌迷齐聚一堂,歌迷们挥舞着手中荧光棒,现场座无虚席、气氛火爆,期待着这场音乐盛宴。大约7时许,伴随着青春活力的开场曲《青苹果乐园》,新年歌会正式开始。在歌迷的欢呼声与尖叫声中,樊凡一登场,立刻引燃了歌迷的澎湃激情。

第一次来到北国冰城哈尔滨的樊凡,强忍着喉咙失声和连续几天吊点滴的疼痛,顶着零下20度的低温外出跑步,为的就是要使自己的声带尽快恢复。当晚在为冰城大学生们倾情演唱了耳熟能详的《我想大声告诉你》《燃烧翅膀》《等不到的爱》等经典歌曲,尽显自己的歌唱魅力,赢得了全场热烈的掌声,三首歌曲台下都在大合唱,现场嫣然一个大型KTV似的。期间樊凡还走下舞台与四面的观众都进行了互动,展现了超高的人气,与大学生朋友们共同度过一个充满音乐激情的夜晚。(图片提供:龙广高校、吕鹤男)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