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金岩携新专辑《军中女兵》新年献礼

http://www.yule.com.cn 2012-01-06 14:56:45   来源:   

\


        近日,流行新民歌代表人物、成都前进歌舞团青年歌唱家金岩个人演唱专辑《军中女兵》全新发行,入驻各大音像店向大家新年献礼。

 

       金岩,四川省通俗音乐协会演艺中心演出部主任、四川省通俗音乐协会常务理事、四川省音乐家协会会员、四川省文学艺术研究会研究员、四川省演出艺术委员会理事、四川省明星联合会理事、世界文化艺术交流协会理事。师从于著名声乐教育家马秋华教授、艾开伶教授、泽仁雍珠教授、陈莹教授等。荣获“促进世界和谐友好使者”及“安徒生青年歌唱家”等荣誉称号。荣获世界华人艺术盛典银奖、国际星艺术盛典金奖、世界文化艺术交流协会颁发的AAAAA级特等白金表演奖。荣登文化部《音乐生活报》、《读者报》、《四川文艺研究》等刊物封面人物 。

 

       本专辑歌曲曲风既保持了传统音乐的美,又展现了民歌的流行元素。其中《战友》被作为军营音乐网站站歌。歌曲《伴侣》赠予《读者报》社,也让《读者报》成为媒体拥有歌唱家演唱主题歌第一报!

 

       相信,金岩还会给大家带来更多更好听的歌曲,给大家带来更多的快乐和开心。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