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激情广场走进厦门 刘媛媛献歌祝龙年

http://www.yule.com.cn 2012-01-10 10:38:33   来源:   

\


\


    日前,中央电视台《激情广场?我们的节日?春节篇》专题歌会在福建厦门海沧区市民广场隆重揭幕。刘媛媛、佟铁鑫、李丹阳等众多著名歌唱家齐聚此次活动。“美通歌后”刘媛媛压轴献唱一曲《国家》后,向在场的观众提前拜年,祝大家龙年行大运。

 

    作为春节专题篇,此次"激情广场"走进厦门颇有意义。让厦门的观众们提前感受到春节的喜庆氛围。歌曲《国家》在厦门海沧区流传非常广泛,刘媛媛一上场便引起全场观众的欢呼。刘媛媛宽广的音色和独特的演绎唱法,以及歌声中传递出的爱国情怀,让全场都沸腾起来。演唱过程中,社区观众更是动情的与刘媛媛一起高声合唱。

 

    活动结束后,刘媛媛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自己与厦门颇有渊源,音乐之路可以说与厦门是密不可分的,音乐启蒙钢琴老师便是一位地地道道的厦门爱国华侨,在音乐道路上给予了自己很多的帮助和指导,为自己后来的发展打下了良好基础。所以刘媛媛对厦门一直怀有一份特殊的情感,一份感恩的心。

 

    据悉,本次“激情广场”特别节目由中共中央宣传部和中央文明办共同主办,厦门市委、市政府承办,“我们的节日 春节篇”将在春节期间央视综艺频道黄金时间播出。(文/紫海)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