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樊凡助阵2011海口原创音乐盛典

http://www.yule.com.cn 2012-01-10 15:31:01   来源:   

\        


        中国娱乐网讯 近日,寻找椰城之美“我爱海口”2011海口原创音乐盛典在海口隆重举行。东嘉娱乐旗下艺人樊凡受邀出席助阵此次盛典,与海口原创音乐人为椰城市民奉献了一场别开生面的原创音乐饕餮盛宴。


当晚,樊凡倾情演唱了其创作的全国热播剧《蜗居》、《裸婚时代》的主题曲《我想大声告诉你》、《等不到的爱》等经典曲目,尽显歌喉魅力,引发全场大合唱,将整场晚会的气氛推向高潮。在接受采访时,樊凡表示,很高兴能参加此次原创音乐盛会。并称赞这样的活动不仅展示了海口原创音乐的现状,还为海口原创音乐人提供了一个展示自己的平台。樊凡还表示,能和这么多热爱音乐并坚持原创的音乐人共聚一堂,自己也很开心。希望大家共同努力为华语乐坛带来更多更好的音乐作品。

 

作为影视剧实力唱作歌手的樊凡,近期忙得不亦乐乎,奔赴于各地的通告和演出。紧张的档期中,樊凡的经纪人曾多次叮嘱其注意休息。据悉,樊凡将于112现身三亚出席第六届腾讯星光大典,敬请关注。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