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樊凡 放歌第六届星光大典

http://www.yule.com.cn 2012-01-16 11:32:38   来源:   

\


 \

 

2012年的春节即将来临,第六届星光大典在三亚海边沙滩盛大举行。影视剧实力唱作歌手、东嘉娱乐旗下艺人樊凡出席此次盛典,并现场献唱《裸婚时代》片尾曲《等不到的爱》,引爆全场。

 

当晚,樊凡以学院派大男生的时尚形象炫丽出场,身着红色格子图案西装,搭配清爽淡蓝图案T恤和休闲长裤,清新的造型让樊凡的演唱成为一种纯粹的视听享受。樊凡清澈的歌声配上三亚怡人的美景,令全场观众不禁陶醉其中。此次盛典,樊凡的好友文章也亲临现场,并荣获年度电影男演员奖项。可以说从《蜗居》到《裸婚时代》等多部全国热播剧的歌曲创作中,二位的默契合作不仅赢得大众的认可与好评,也成功地让樊凡完成从幕后到台前的华丽转身。

 

作为热播剧《裸婚时代》的唱作者,樊凡凭借其在剧中插曲和片尾曲的出色演唱,深受广大观众和歌迷的喜爱与追捧。2011年工作档期超满的樊凡,在狂扫多个颁奖礼的音乐奖项后,继续马不停蹄地赶赴全国各地进行新专辑的宣传。2012年的樊凡,将继续在音乐领域纵横驰骋,为大家带来更多更好的音乐作品。

 

 

新闻表情